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

2015年故事会 — Day#1

每年的故事会都是小分队的重头戏,已经成了我们的传统。今年Charles同学很早就张罗着去Algonqiun的resort住两三个晚上,这样大家就可以玩得更尽兴了。
最后经大牛同学几经张罗,终于把我们期盼已久的故事会定在Family Day前一周,在Algongquin附近的Bondi Valley Resort进行。

由于我知道手里的project要忙好一阵子,所以圣诞节一放完假,立马book了time off,要不然可能连故事会都去不了了。这件事真的做得很明智,老板批假后没多久,老板就问我那周有没有时间要加班,连忙说我已经订好假期不能改了。
小伙伴也是忙得不行,Josie同学已经连续加了好几个月的班了,最后还几乎要取消去故事会。我就起哄说我会伙同其他小伙伴一起去她办公室打群架,大家都觉得我好粗鲁,可是小伙伴一个都不能缺啊,尤其是八常委,不是吗?!
Photo同学也是忙得不行,好像临行前那周的周三还在加班。后来周四下班的时候,这家伙在群里冒出一句“啦啦啦,终于逃离办公室[1傻笑][2傻笑][3傻笑],让所有的production issue都见鬼去吧。[鬼脸][鬼脸]姑奶奶要去开故事会啦[嘘]” 就这一句姑奶奶,引得其它两位姑奶奶Eva和Josie也一起起哄,后来Wangyi很sweet地说:““啦啦啦,终于逃离办公室[1傻笑][2傻笑][3傻笑],让所有的工作都见鬼去吧。[鬼脸][鬼脸]陪姑奶奶去开故事会啦[嘘]”...
晕,这帮人!

周五终于来临,我和70去David家把David和英楠接上,就往Algonquin飞奔而去。

-.David同学知道我喜欢吃肉夹馍,就给我们“偷偷”带几个路上吃!.-

小分队其他成员,除了我们和Holly家还有wangyi外,都在400上carpool,并且出发得比较早。他们经过Orillia的时候,发现好好的天忽然下起漫天大雪。
本来以为我们比他们迟,天气会好起来。没想到一到了Orillia,天气仍然差得不行,前方能见度1米左右,我是吓坏了,幸亏70同学技高人胆大,一点都不害怕,无惊无险就过去了。
-.阴晴不定.-

-.阴晴不定.-

-.阴晴不定.-

Photo他们比我们早到resort,等我们到了的时候,resort已经像被土匪抢劫过一般。不能拍片了,只能偷photo同学的片子来让大家看看我们的resort环境有多好。
-.Resort, by Sherry.-

-.标本.-

-.贝壳.-

早到的队友们早就按耐不住,朝马路对面的xc trail滑雪去了。等我们到达的时候,他们人影都没有了。
我们找好房间,把东西一扔,也朝trail奔去。
-.先在resort前合影.-

-.风雪满天.-

这个resort我们是第一次来,对面的trail一来就是个大上坡,然后是一块比较平缓的练习场。后面还有长长的trail。

由于找不到其他队友,我决定自己就在这个大坡玩downhill了。我最喜欢玩downhill了,很刺激,而且有我的大雪板,稳稳当当的,一点都不害怕。
-.天气很好.-

玩了无数次downhill后,看见先来的队友们从trail上回来了,于是一帮人排着队也开始玩downhill。
-.Skiing, by Josie.-

我后来借了Josie的细雪板来滑,哇,好过瘾,速度比我的大雪板快多了,好玩!

-.第一天的视频.-

玩了许久,天渐渐暗下来,要回去做饭了。

晚餐前,先来点热身运动,大家都把看家本领露出来,纷纷在小伙伴面前展示在家苦练的基本功,你看——Josie同学穿着绣花鞋就上场了!
-.一双绣花鞋.-

正在比试的时候,大家忽然发现resort附近有几只鹿在找吃的。在家门口的感觉看见的鹿的感觉好棒,管伟同学凭着大变焦拍了几张好片,偷过来用哦!
-.鹿,by Guan.-

-.看啥呢?!,by Guan.-

今晚的晚餐主食是饺子,还有Michael家的火鸡。听说这火鸡是由Michael亲自massage的,没事就massage一下,照顾周到。别看火鸡这么老大的,可是竟然非常鲜嫩,70同学是big fan。由于Michael家火鸡做得太好了,从此被命名为“火(鸡)家”!

饺子馅是Davin昨晚连夜弄出来的,听说为了弄着馅,熬夜熬到12点多,辛苦了!
饺子片是现做,有管伟和Josie主刀。自己做的饺子皮就是松软啊,根本不需要水就粘上了。
Sherry同学打起小算盘,觉得饺子馅饺子皮都不够,于是就给自己家包了几个大胖宝宝,皮都快撑破了!!喂!喂!我要把你的胖宝宝抢过来!
-.大家动手包饺子,胖宝宝是photo家给自己留的.-

-.今晚的晚餐.-

-.各式小菜.-

其实找个地方住几天开故事会实在是个很棒的主意,这样大家玩得非常尽兴:喜欢喝酒就喝酒,不用担心要开车回家;喜欢大声唱歌跳舞就大声唱歌跳舞,不用担心晚上吵着别人……

晚餐上,大家玩得可欢了,先是男士们争先恐后地抛媚眼、做waiter上火鸡,那妩媚的眼神一个赛一个!冠军是Michael,那WiFi?眼神大家过目不忘,从此小分队再也不怕没有WiFi了!
-.Waiter们.-

由于食客众多,大厨们就要辛苦些了。最辛苦的大厨们都奉上大火鸡腿慰劳。可是数着数着,发现一只火鸡,竟然有4只鸡腿,我们也是醉了!
其实不是光是鸡腿啦,是鸡腿加鸡翅膀。由于火鸡实在太大,鸡翅膀也如鸡腿般大小,一时间难以区分而已。
-.大口吃肉,by Holly.-

席间,大家还轮流表演的各种节目,在这里我就引用photo的博文:

David和Michael都献唱了之后大家还意犹未尽,提议让每家都出了节目,这下可就热闹了,Charles深情款款的“月亮代表我的心”,差点被逼得唱了歌剧的70,Guanwei的相声片段“钓鱼”,LiChao大茬子味的再别康桥,还有Josie的表演唱“我爱北京天安门”,真是一个赛一个的精彩,大家笑得肚子都痛了,这顿晚饭实在是太欢乐了。


幸福很简单,幸福就是有小伙伴的陪伴!
-.全家福.-
(未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