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星期一

Scenic Cave (2015)

Beginner Series进入第三堂课,也是最后一堂课了。这次是在Scenic Cave.

我们参加HPSC的时候,一个refer 另外一个,所以每人都得到了个bus voucher。Scenic Cave这么很远,刚好可以坐bus。

今天基本是复习以前学过的动作。

我们在Easy Peesy trail上走。这trail是一段段的上坡,然后可以从Georgina View Return那里下坡回到lodge。
-.Easy Peesy.-

老师说我的diagonal stride走得太快了,所以没有时间glide。还有有时候我会忘记guerilla的姿势,身体也不怎么前倾。还有就是有时候手往后的时候,手腕太过用力,没有drag pole,所以往后点的时候就失去了支撑点。这也是我double pole的一个问题。

Down hill的时候,我一忘形就不记得guerilla的姿势,手没有放在waist的位置,抬得太高了。

其他的姿势还OK。

Georgina View Return的时候,我下坡都不会摔了。我还学会如何转弯,窍门就是要往左拐,重心就移到右脚;要往右拐,重心就移到左脚。

今天温度不低,但是风冻效应厉害。我们班上有位Arti同学,和70同学刚刚滑雪一样,一downhill就东倒西歪,走路也不怎么利索。老师只能跟在后来看她。弄得我们在前面等都快冻僵了。

到中午吃饭的时候,老师提议大家拍个大合照 ^_^
-.Vera's class.-

-.小小分队--初级班队员.-

下午的时候,我们就是各自练习。我自己先在Easy Peesy走了一圈。后来再要走的时候,遇见70同学,就和70同学一起走。后来在Loosy Goosy遇见其他同学,于是大家就在那里的坡练习。

大牛和Guan同学今天学了两个新动作,一个是parallel turns,还有一个是双脚交替重心来转弯, 两人一直在那里苦练,看起非常帅气

我在那坡试了photo同学的雪板,和Josie新买的超细雪板,感觉好极了,下坡那个爽啊,一直滑到坡底,可不像我那个大雪板,滑到中间就滑不动了。不过小雪板上坡可有点费劲,爬一步,倒半步。看来photo那块比较适合我。不过这个雪季就算了,才买的雪板,不能太奢侈了,等明年再说吧。

在回来的途中,老师在bus上给70同学颁了个进步最快奖,奖品是maple syrup tart。 看70同学多开心,后来还跑到HPSC的网页上post!我真替他开心,进步是有目共睹的。看看他勤学苦练,就知道他是实至名归的!70加油!
-.Most improved student.-

-.prize.-
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