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

行走在天地之间 Day 11 再见了,Canadian Rockies

今天所有同学都出来到Vermilion Lakes拍日出。
清晨的气温很低,可是看着雾气缭绕的Mt Rundle,渐渐地变得光芒万丈,让人觉得眼前的景色美丽得如此的不真实,就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-.Mt Rundle日出,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光芒四射.-



 -.70的工作照.-


-.by 70.-

-.by Allison.-

当大家都在拍日出的时候,我却跑去拍红叶,因为发现:夜里,霜为红叶镶上了一层闪亮的钻石,可是它们又是如此的脆弱,一碰就碎了:
-.小清新,by 70.-






从Vermilion Lakes出来,Paul同学兑现了他的承诺请大家喝咖啡。
无奈我们人太多,光是喝咖啡还行,再让Paul请吃早餐就太破费了,所以最后我们还是乖乖地自己买了咖啡和早餐。
Paul同学为什么要请大家喝咖啡,还不是因为他老是吵着要去拍生命,大家被他弄得晕头转向的,连Paul同学自己都不好意思了,于是请大家喝咖啡补偿。

早餐后,我们就要回resort check out了。David同学他们的飞机比我们早,所以他们要早些check out,然后坐shuttle bus去机场。
不过等我们吃完早餐回到resort,发现David和英楠正在泡了个hot tub,竟然连最后10分钟都不放过,太贪玩了!^_^



Check out完毕,下一站——Two Jacks Lake。
今天的天气不怎么样,大太阳的,大家都被晒得没了拍照的兴致。
-.Two Jacks Lake.-

不想拍风光,大家准备拍车模,于是把三辆车park在一起。
谁知道其他车子看我们的车子park在这里,也靠过来,害得我们什么也不能拍了!
-.刚停好车.-

时间还早,CPO指挥大家去43号公路touring:
-.糖水片.-

-.公路两头.-

-.到此一游.-

在大太阳下,大家都拼命寻思如何拍好片子。
看着Allison找不到方向,70同学就现场指导,最后还用自己的衣服为Allison挡住大太阳。
不知道Allison最后拍出怎样的片子呢?
-.70同学帮Allison遮住大太阳.-

在机场安检的时候,Michael被没收了炉子,Holly被没收了瑞士军刀。
Holly的瑞士军刀一直忘记在包包里,在多伦多机场没有被查出来,在Calgary就查了。
Officer告诉她,她有两个选择:一个是出去重新托运行李,另外一个就是surrender。看来只能surrender了 :(

一路的风尘仆仆,我们的trip毫无例外地到了尾声。
最后用田家的视频做总结吧:

(完)

→ 返回《行走在天地之间 (Canadian Rockies 2015 秋天之旅)》总目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