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

Biking @ Centennial Park (2016)

刚刚从德国回来,一直昏头昏脑弄照片。
70同学自己的照片弄完,就拉着我去骑车。
好吧,哇,外面好晒,可是我还是想骑车的。

Centennial Park 的路不太好,骑着骑着就没了路,要不就是要骑到旁边的草坪,要不就是骑到碎石子路上。
有一段我们骑着骑着,竟然骑到mountain bike的trail上了。一看势头不对,立马调转车头。
我们都吸取了Michael长周末的教训,小心为上。

由于有很多分叉口,我们手里也没有地图,骑着骑着我们就迷路。
后来还是查看手机的offline map才找到回去的路。


-.又见朵朵棉花糖云.-

-.70同学只让我拍背影.-

-.据说有Cayotes出没。呃,我说的不是骑车那位.-


-.这楼梯还可以推车上去.-

-.小池塘.-


-.logs.-

看图说话完毕,我要继续写德国的游记了! T_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