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日星期五

无名肿痛 (2016)

周日从Lake Wilcox水军集训回来,第二天(也就是周一),左脚脚踝就开始疼了,我却完全记不得几时扭伤的。

到了周二,又疼了些,于是我就自己给自己massage,没想到按摩着,竟然把皮都磨破了!!
不要问我为什么对自己这么狠,我也不知道!!


到了周三,整个左脚脚面慢慢肿起来了,而且越来越疼了,不过由于我神经比较大条,也不觉得是件什么大事,继续自己给自己按摩。

周四,脚已经肿得像猪头了,70同学上班前千叮万嘱,要我找酒精处理一下。
于是在我们First Aid的小药包里找到了下面这个东西,在伤口上涂抹了一下:


到了下午,脚慢慢开始没那么肿了。

就这样每天早上肿 -> 涂药 -> 消肿 -> 晚上继续肿,一直到了周六。

周六有个massage的appointment,心想:这下好了,让按摩师按摩一下,一定会舒服些。
按摩师帮我看了一下脚,又各个方向扭动一下,说:
因为
1. 你说你没有扭伤,
2. 上周末去了canoeing,
3. 按摩导致更肿
4. 按摩竟然掉皮
所以看起来更想是被虫子咬了,去买counter买Benadryl吧。鉴于是怀疑过敏,所以不能按摩肿胀的地方,不开心!T_T
我连忙放狗去查benadryl是什么鬼,原来是治allergy的,包括insect bite, 呵呵,竟然还有这种东东。
回家的时候,70同学就提着我去买了Benadryl。
哇,这东西吃了就晕乎乎的。我先是吃了一颗,晕!到了晚上睡觉,看着肿肿的脚,害怕影响下周的canoeing trip,于是一下狠心,按照instruction,吃了两颗。
哇塞,躺在床上都晕得天旋地转的,完全睡不着啊!


到了周二周三,吃着药,涂涂药水,脚踝已经不再疼了,只是时而不时肿一下,然后消肿,明天继续肿与不肿之间。。。
周四周五,好像都不怎么肿了耶,开心!!


下面就是我猪腿的样子了:
看来真的是insect bite什么的,莫名肿痛,可怕啊!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