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

回故里 之 杭州篇4, 浴鹄湾 (China, 2016)

 在西湖走了好久好久,腿再次走折了,才来到这个人烟罕至的浴鹄湾。


看着眼前美丽的湖景,我真的超庆幸我们选择对了。

-.浴鹄湾.-

-.湖对面有人在拍婚纱照.-


沿着湖边走,看见一个亭子,我很想走过去看看。没想到亭子里有两位男士,因为黄昏下两位男士来到风景如此优美、人烟却如此罕至的地方,弄得我都不敢贸然闯过去,只好一等再等,等他们离开了,我再走过去。


往湖的另外一边走,经过一个牌坊,是个武状元坊。
旁边有对新人在拍搞笑婚纱照,穿着是旧式的中国结婚马褂,男士趴在地上,女士在拉男士的腿,场面有点欢乐。
-.拍婚纱照.-

暮色照着浴鹄湾,仿佛镀上一层薄薄的金箔,很漂亮迷人,让我忍不住拍了一张又一张(的臭美照)!





-.装可爱/卖萌.-


-.老虎来吃人了.-






-.GG的背影.-

-.门.-

从浴鹄湾出来,我们又重新绕回苏堤,为的是看夜幕下的西湖。
据说晚上的西湖很美,我们等到华灯初上,也没看出到底美成啥样,为什么各位司机师傅都说晚上的西湖漂亮。
由于越坐越冷,最后我和70都放弃了,不等了,实在没觉得有啥美的。

最后我们跑去吃杭州菜馆吃杭州菜,圣子好吃,很鲜嫩,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美味!
-.11-10 晚餐.-

由于我坚持坐公交车,我们就在细雨蒙蒙下,等了半个多小时的公交,又坐了半个多小时才到目的地。
70同学说:反正的士不贵,我们花那么多时间等公交坐公交,又冷又冻,完全不值得啊!
想想也是,我都有被冻到了,出来玩,还是应该大气一些,能省的可以省,该用的还是要舍得花!

回到酒店,发现酒店原来是2015年才开张的。
能看出酒店的主人很用心,布置非常别致,让人耳目一新。
-.酒店门前的金鱼池让我有惊艳的感觉.-


-.我们的房间.-


-.顶灯.-

-.房间门口.-



最可惜的是,因为要别出新裁,房间用的是纸糊的木窗,隔音效果等于0。 不巧的是隔壁来了几个小伙子,1~2点才回来,然后在旁边大声说话,我被完全惊醒,当时正是骂人的心都有了。
唉,虽然我挺喜欢这家酒店的布置,但是完全不隔音,简直没法睡,实在不推荐!不推荐!不推荐!重要的事情,需要的话,我可以说10遍!

浴鹄湾在夕阳的余晖下让人满心欢喜;九溪十八涧不是我选的,不大的地方,却很精致。。。22年后,仍然没有去坐西湖的游船,却也好像没少了些啥。。
最可惜的没能看到印象西湖! :((((( (完)

→ 回故里 (China, 2016) 总目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