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

这季最后一次滑雪啦? (2017)

这周六跟着俱乐部去的是Horseshoe,condition很差,比起我们上次渡假时,露出了更多的泥,而且都是冰,我摔了好几跤,每一跤都疼。

周五是St. Patrick's Day, 火娃家又把他们家的囤积的绿帽子拿出来给大家玩了。
去年大家都没能滑到St. Patrick's Day,今年已经很幸运了。

上午上课,下午我自己去滑了#1 #2 #5 #6,一共11多公里。因为太滑了,下坡double polling就可以了,速度还很快,不知道是应该笑还是应该哭。

滑完雪,又被"骗"到东北吃饭了,吃的是川菜“川流不息”,不算辣,也不太麻,我挺喜欢的。后来辣到耳朵开始有点疼时,喝冰冻可乐果然比冰水效果好很多,很快就不疼了。

饭后,我们一大帮人去旁边的铺子买速冻饺子,把老板娘都吓一大跳:我的妈呀,这么多人!

下周还能滑雪吗?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