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日星期四

Horseshoe 渡假 (2017) 之 Day#6

*************** Day#5 ***************

正如天气预报所示,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,我们就躲在resort休息,让连续滑了三天的身体好好恢复。

-.昨晚的晚餐.-

*************** Day#6 ***************

昨天下了一天的雨,到了晚上才下起雪。早上起来发现雪也不是很多,今天的滑雪场一定超slippery啊!
到了Horseshoe,人不多,地上全是冰,只有表面是薄薄一层雪。
70同学很聪明,没有滑skate,而是去练习classic。
我今天滑也超小心,只轻轻摔了一跤,可是因为是冰,所以也挺疼的。
今天的天气从昨天的零上10度,一下降到零下11度,风冻效应有零下20度。
我本来set好了小DC准备拍一下视频,可是风很大,地面很滑,因为我太小心了,所以动作肯定没做好,所以最后我也放弃录像了。

在练习场练习了一个上午,下午我决定去snowshoeing。
70同学的咳嗽一直没好,决定随便再滑滑雪,然后就在chalet休息。

因为雪不多,所以我只拿了crampons。
Horseshoe只有三条很短的snowshoeing trails,我就走了其中两条 —— Ridge Trail和Beaver Pond。
尽管Ridge Trail是advanced,可是都相当平坦。

-.春天已经到了吧?.-

Beaver Pond Trail就更加是一马平川。不过阳光灿烂,到林子里走走也是非常不错的。
-.啥都没有的Beaver Pond.-

走完snowshoeing回到chalet已经2点多了,因为雪况没有改善,我们决定不继续滑了,回resort休息,然后去Red Lobster吃生日大餐! ^_^

今天是我的生日,70同学精心策划这趟trip,除了是我们9周年的结婚纪念外,还是为我庆祝生日,太sweet了!!
恰逢Red Lobster的Lobster Fest,我们点的Frizz饮料,可以keep your glass,有趣。
大餐我们点了Lobster Lover Fest,好吃,吃撑了!!
-.生日晚餐.-

谢谢70同学的精心策划,还有他的陪伴!
-.谢谢你的陪伴.-
(完)

Horseshoe 渡假 (2017)总目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