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

Oak Ridge Adventure Relay 2017 再战江湖

Oak Ridge Adventure Relay,我们已经是第四年参加了。今年我晋升为主力,想着还有点小激动呢。
因为参加的是第四段,离家挺远的,所以我们早早起了床,整理完毕后,就向着CP#4进发。由于担心比赛那天车辆多,进入里面停车场的道非常窄,所以我和70就把车停在外面的停车场,然后hiking进去。

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,又没有风,所以对水军来说还是不错的。

-.水军大作战!by Josie.-

Michael今年完成水军项目后,就继大哥后,成为Chinada完成小铁人三赛的第二位选手了,恭喜!恭喜! [散花]
(看我这个猪脑袋,明明火娃同学去年就完成了小铁人,非得说人家今年才完成,该打!该打!不过我不想改了,就算是用小本本记下我作为猪队友的凭证吧!)
今年基本上每家都出两丁:泰然家还有我家; 而篱笆家,火家以及田家*更加是出三丁,大家真的是热情高涨啊!
今年水军排10名,竟然有5个并列第10, 大家都很拼呢!

大牛同学今年不做水军了,他先是骑第二棒:

-.大牛勇往直前!by Josie.-

我比赛的是第四段,在比赛前,除了做准备运动外,最主要的当然是拍臭美照,无数的臭美照:

-.先和T2来张友谊的小船合照,by 70.-

这里还有个小花絮:T2的啦啦队和70同学闲聊:
T2:你们是T1的吗?
70:不是。我们是Team Chinanada! ^_^


-.和义工们也一起欢乐合照一下, by 70.-

这样的活动每年都需要耗费义工们无数的精力和时间,如果没有了他们,就没有我们这么些年的欢乐relay,除了感谢,还是感谢!!


-.这只狗狗好搞笑,看见人家吃三文治,就完全走不动了! ^O^.-

泰然和卡巴粒今年第一次加入Chinada担任主力就已经出了两丁。泰然跑的就是第三段。
按照泰然的实力,让她跑这10km实在是大材小用了,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泰然的。
可是当我们在CP#4左等泰然没来,右等泰然也没来,后来两几个跑得很慢的对手都到了,我们就觉得事情不对劲了,泰然应该是迷路了。
终于,泰然到了,大家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。据说她迷路后,由于有很多岔路,而且都是差不多,根本找不到回到主路的方向。后来遇到ATV,问明方向,才回到主道。
听到这里,我才第一次稍稍喜欢了ATV那么一丁点!


-.一路狂奔的泰然,by 70.-


-.最喜欢看这样的big smile了!by LiChao.-

据说泰然到了后,猛说对不起,实在太可爱了。可是根本不需要说对不起的呀,我们来参加这个比赛,最重要的就是一起完成一个目标,用尽全力,努力过,一起笑过后,就足够了,不是吗?!

和泰然合照后,我只等计时的义工一声令下,撒开腿就跑。我今天拼了,绝不能让小伙伴摸黑比赛!
天气实在太热了,加上湿度高,更加觉得炎热。
在trail里有树荫还不算太差,最开始的第1~2km,只要一下坡,我就撒开了跑,竟然有6.15和6.3左右的配速。
最惨的是那段大概2km的公路,整个曝露在大毒太阳下。我在公路的大斜坡上,看见前面两只队伍的队员,她们大概比我先离开10分钟左右,没想到我竟然追得如此接近。本来想咬咬牙,冲上斜坡,追上她们。可是太阳太毒辣了,我刚想加速,就觉得迈不动腿。
因为心率太高了,知道大太阳下很危险,所以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前面的对手消失在我的视线外。
公路的尽头,就要拐入与高速平行的小道了,这也意味着快到达终点了。我又仿佛给自己打了通鸡血,又借着轻微的下坡,跑得更欢了。
可是等我跑到坡底,心忽然跳得如兔子一般,我也渐渐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。我知道再push下去就会晕倒的,所以只能稍稍慢下脚步。
没想到还没跑多久,忽然听见公路对面photo同学扯破嗓子向我喊到“QQ加油!QQ加油!" 这一喊不得了,我顿时觉得动力十足,又充满干劲跑了100米。
骄阳似火,我只是只跑步菜鸟,实在太辛苦了。就这样跑几步,慢一下,跑几步,慢一下,终于熬到树林了。
忽然看见前面是最亲爱的70GG,拿着水瓶子给我!啊!!我都快渴S了,抱着水瓶就咕噜咕噜猛喝好几口。
为了不拖慢脚步,我就不愿意喝了。可是70GG不依不饶,追在我身后,每跑两步就叫我喝水!每跑两步就叫我喝水!好吧好吧,喝水!喝水!
泰然也过来接我了,做我的pacer。可是我当时就知道自己再也跑不快了,连忙哀求泰然跑慢点。
没想到跑了没多久,就发现管同学骑着我的车子也来接我来了。哇,大家对我真好,不过骑车pace我,这也太过看得起我了,我真的做不到啊!

最后那3公里,简直是咬碎钢牙拼下来的。后来看见大家在终点为我加油,又跑了起来。后来看照片,那笑起来的样子真勉强啊,比哭强不了多少呢!


-.我看起来更像举手投降!!by Josie.-


-.GPS log.-

据说我和T2的帅哥都跑41分钟,并列11名,这也算是我的PR了!因为实在是跑得太惨了,请允许我得瑟一下吧!


由于大家都很心急要把时间追回来,等我到了CP#4终点,还没来得及和Alison合影,Alison就开始跑了,可惜啊!
Alison同学非常厉害,去年她跑我这段就只用了38分钟,我是怎么都追不上的。
这次她连续追了4~5位对手,名列第8,把我们的时间又追回了不少!


-.Alison冲刺还是相当从容的!by LiChao-

卡巴粒今年第一次参加relay,是骑第6棒的山地车。

-.卡巴粒 by LiChao.-

Wangyi同学今年很听话,没有去买菜,专心致志参加比赛! ^_^
Wangyi同学的实力超强,超了6~7位对手,排名第4!
Wangyi同学非常enjoy不断超过对手的感觉,还说以后都只参加骑车,因为跑步实在太辛苦了!嘻嘻!

-.Wangyi游刃有余, by 70.-

接下来的无人能望其项背的Robert出场了!

-.Robert一出,无人能望其项背!by 70.-

Robert完赛的时间是41分钟,排名第3,仅比两个并列第一名迟1分钟(由于relay的计时非常谁便,所以到底是不是差1分钟还不好说呢!)
T2参加这段的是九荣,据说走错路了,还带着好几名对手一起走错了。后来九荣看到,连忙向对手表明他走错了,可惜没有人理会他,往错误的道路越走越远。
难怪Robert说他只超过3位对手,其实九荣比他早离开20分钟左右,我们预计就算Robert再强,也不可能追上九荣的,可是最后Robert比他先到达,估计是因为在他前面的对手都走错路的缘故。

接下来是第9段是Michael跑11.5km。因为天气很炎热,出赛前,我对Michael说:悠着点,太热了,take it easy.
Michael: 还是要尽全力的(为集体荣誉而战)!


-.Give it all的火娃, by Alison.-

接下来的是另外一位实力超群的选手——大牛同学!大牛一出,谁与争锋?!!想当年(对,就是去年),他单枪匹马,把老弱病残全部超过,是何等的风光啊!
今天当然是继续昨日的辉煌,在崴了脚的情况下,仍然跑出38分钟的骄人成绩,排名第2,让人不服也不行!

-.大牛崴了脚,表情有点痛苦,却仍然全力以赴!by LiChao.-

大牛今天完成了骑车和跑步两项赛事,继大哥、火娃之后,成为Chinada第三位小铁人,可喜可贺!可喜可贺!^_^

接下来出场的这位不得了了,是Chinada的名角——小主同学!
今年小主和船长同场竞技,除了小主,我们再也找不出其他人可以虐船长了!!
据说当船长满心以为要和Guan同学一决高下,要拉着Guan合照来着。可是没想到的是,出战的是小主,当下就非常绝望了!



-.小主同学四两拨千斤!by LiChao.-

由于大牛为小主争取了很多时间,小主比船长提前了很多出发的。
想当初誓吃大会上,小主买菜定妆照所显示的实力,我们都以为她会被船长超过的(想当初二哥实力如此强劲,也被迷路的船长超过了,柔弱的小主还能不被虐吗?!) 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,当我在终点等待各位参赛选手冲刺时,我看见一位选手,完全没意识到那是小主。等小主骑近了些,才发现是她。我连忙用尽全力又喊又叫为她加油!
哇,小主竟然没让船长超过,这简直是奇迹,小宇宙大爆发啊!I have seen it all!!!

今天小主成绩斐然,身后还有一位功臣功不可没,那就是她私人教练——Guan同学!
Guan同学全程pace小主,激励小主不断追赶,还帮小主搬车过两个石桩! 如果没有了Guan,小主的成绩也许就要稍稍打点折扣了!

其实今年和T2处得还是很欢乐的,大家友谊的小船基本属于插肩而过。偶有相遇,也是顺风顺水,无惊涛骇浪的!

今天天气如此炎热,我们都知道Eva无法出汗,都担心她无法出任第12段赛事。
可是随着越来越靠近傍晚,温度渐渐降下来了,Eva估量了一下,决定还是亲自出马! We are so proud of her!!
Eva, 小主和我都是铁杆的啦啦队,今日志在参与,勇担重任,成为主力,实在是化茧成蝶,可喜可贺!


-.Eva, by LiChao.-

我们在CP#13焦急等待Eva同学的时候,前方的小伙伴不时给我们放假消息,说Eva同学到了!害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失望。
最好笑的是,当T2的27号选手快到达终点的时候,义工们竟然大叫32! 32! 我就一直找啊找,这32在哪里啊?!我对photo说:难道是我不识字?
Photo说:你哪是不识字啊,明明是不识数!!


Eva同学最后顺利完赛,崴了脚的大牛同学在最后1~2km做她的pacer,实在是24孝老公!

噔!噔!噔!接下来出场的是,Team Chinada四大才财菜子之一————70同学出场了!
第一二年,70同学跑步出赛,第三年因为出差,只能在去德国的飞机上遥祝。今年摇身一变,成为biker,出战第13段。

出赛前,山地车超高手Robert向骑车小白70同学教授骑车技巧!70非常认真地学习!

-.70今天也是拼了!by LiChao.-


-.70冲刺!by LiChao.-

根据70同学训练时的表现,我觉得50分钟能完赛就已经是超常发挥了,可是没想到的是,70同学竟然以41分钟完赛,真真让我大跌眼镜!
据70同学后来说,他有段都骑抽筋了!OMG! 下坡也是踩着骑的,速度都30多了,怪不得成绩如此的好呢!
看来菜子的名衔可以摘掉了!^_^

最后出场的是大哥Paul同学。大哥今天相当辛苦啊,之前还有加班,忙了一天之后,还要冲刺。
不过看大哥精神相当不错。
火娃同学说了:大哥,今年你不是要跑很快,是要跑非常快!知道了吗?!
当初听这话,我还不为意,没想到火娃同学是认真的,他可是大哥的pacer啊,连同Wangyi同学一起骑车pace。
后来看大哥冲刺后,脸色都跑青了,这两人还真没让着大哥呢!!

-.大哥冲刺,by LiChao.-


-.不离不弃,by LiChao.-

看着大哥煞白的脸色,真让人担心啊!

我们终于在日落之前胜利完成比赛!真的太不容易了!
还有辛苦了一天的啦啦队员们!


-.精神领袖大姐大.-


-.二姐也是从头跟到尾,by LiChao.-


-.Chinada的专属摄影师,by photo.-

今天二哥拿出来的大炮非常吓人,可惜貌似选错了镜头,因为实在太长了,每次有选手冲刺,无论是快如闪电的大牛,还是慢吞吞的老太太,二哥都说“太快了,根本来不及拍!" 哎,最后他也不得不换个短一点的镜头! LOL


-.Joyce.-


-.二姐做的解暑汤.-


-.泰然家做的三文鱼饭团.-

最让人意外的还是在终点看见老豆子,他不是应该在遥远的Nova Scotia 享受他的诗和远方的吗?怎么又回来啦?!不过能见到老豆子还是很让大家开心的!
等大哥胜利冲刺后,我们又开始了开心快乐的大合照。今年因为有众多菜鸟参加,比去年完成的时间多了一个多小时,所以等我们拍大合照时,已经到掌灯时分,这一切又仿佛回到第一年我们首次参加relay的情形!


-.大合照.-


-.女队员.-


-.男队员.-


-.Bikers.-


-.水军.-


-.Runners.-


-.今年的啦啦队员.-


-.前啦啦队队员,今主力队员.-


-.前主力队员,今啦啦队员.-


-.专业啦啦队员.-


-.专业助理.-


-.和T2的合影.-

我们这次能够在Recreation组排名第7,居功至伟的是大牛,Robert,火娃,Wangyi,Guan,Alison。没有他们超群的实力,我们真的可能天黑都完成不了赛事啊!

我们参加比赛的时候,义工们纷纷邀请我们明年继续参加比赛,我们明年还会继续参加吗?
不管明年如何,我只知道,我们Team Chinada还是会像以前那样,将欢乐和友情继续!!


-.田家弄的视频,超棒!.-
(完)

3 条评论:

Michael.云涛 说...

大牛今年山地车后也 大满贯了。

VideoHiker 说...

我们家出了三丁啊

Michael.云涛 说...

24孝老公 ;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