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

究竟要谢幕多少次才算真正的谢幕 (@Horseshoe,2018)

周六俱乐部要去Scenic Cave,70同学坚决不去,说要开2小时,实在太远了。
2小时都嫌远,牛家要去Arrowhead,起码开3~4个小时,更加不会去了。
火家要参加羽毛球比赛,田家要继续翻新家,滔滔要蹄球(这是什么鬼?!), 大姐大要准备明天的官兔比赛,大哥要去Algonquin的家。。。
看来除了我们和牛家,其他同学真的是谢幕了。

今天已经是我们这季第4次谢幕了。70同学说Hardwood去了太多次了,不想去了。 Horseshoe虽然也去了好几次,可是他还没有真正skate skiing过trail,所以值得再次去那里谢幕。
谁知道我们到那里一看,竟然只有4~5辆车,真是今非昔比啊!
我们不放心,走进去看看trail condition,再和其他人聊聊,看来还是可以的。这才放下心来。
-.小猫三两只.-

往日人头攒动,今天却成为我们的专场,对比不要太过墙裂好不好?!

-.我们的专场.-

当我们准备下楼滑雪,忽然碰见位老头。和他聊了起来。他来自Chapleau,距多伦多有7~8个小时的车程。他给我们看了他那里漫山遍野的野生蓝莓,看得我和70同学口水都要留出来了。
他说,他们摘蓝莓的时候,旁边就是黑熊和她的宝宝也在吃蓝莓,大家各吃各的,和平共处。
我想这可不会发生在我们大多士,我们这里蓝莓这么少,要是熊妈妈熊宝宝看见我吃了它们的蓝莓,估计要和我拼命了!
老头还给我们看了他无数的美照,看着他如此热情,我们也不好意思走,就乖乖地慢慢欣赏。。。
也不知道看了多久,我们揪着个机会就溜了,终于开始滑雪了!

-.selfie一下.-

Trail Condition:
-.其实还不算最差.-

-.土已经露出来了.-

-.阳关灿烂.-

今天Horseshoe trail开的其实并不多,黑道全关了,连有些坡度的蓝道部分也关了。
关了也好,今天的trail其实很icy。虽说有8cm的base,可是我们的pole根本杵不下去,下面都是冰,以至于有时候pole会打滑,后来有时候我都放弃poling了,直接free skate算了。
-.只剩下highlight的那部分trail开了.-

今天70同学进步神速,特别是下午,weight shift已经非常不错了,紧紧地跟在我后面,有时候我觉得我已经蛮快的,回头一看,70同学就在我身后,把我吓一跳。
70同学说:他和我一样,也是喜欢skate多过classic。
看来明年我就可以和70同学一起翱翔在各条skate的trail上了。


-.8.3km/hr的pace.-

滑第二圈的时候,滑了之前miss掉的Forest Loop,那是个蓝道。
Forest Loop真的很毁雪板啊,道上全是冰,下坡倒是挺好玩的,还有很多拐弯,算是比较有趣的。
可惜因为全是冰,我还是很后悔带着70同学走了这小圈的。


-.8.2km/hr的pace.-


-.11km/hr的pace.-

因为时间还早,我们又去了MEC和Sail逛逛,也没找到啥好咚咚。
后来在家附近的一家印度餐馆订了外卖,拿回家吃。它家的菜还挺正宗的,我们都吃得很开心!
-.我们的晚餐.-

最后秀一下我们2017-2018年雪季贡献的skiing passes。
上:2016-2017
下:2017-2018
-.2017-2018 skiing passes.-
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