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9日星期六

25公里养成记 @ Wasaga Nordic (2019)

天气老是和我们滑雪的过不去,一到了周末,气温就刷刷地往上升,周六都0度了,暖和得不要不要的。
滔滔他们要上课,所以跟俱乐部来Wasaga;我和70同学虽然不上课,但是Wasaga还有6张套票,被迫去Wasaga,
其他同学因为要买买买,所以就一窝蜂地都去Highlands。

我的感冒还没完全好,70同学被我感染了,正病得稀里糊涂!周五他实在扛不住了,多年都没没有请过病假了,周五那天请了一天,看来是要好好养病,到了周末就可以继续滑雪了。
我虽然感冒没全好,可是周六很温暖,所以再也不难受了,况且买的新ski boots非常舒服,又轻又软,还可以矫正腿型,我右脚貌似能够更flat了些,glide也稍稍长了些。
滔滔说,就像踩着两张100刀的加币在滑,应该很爽的。
深以为意!😹


-.光影.-

Wasaga这里,我最喜欢的trail是Fox Run,一个接一个的小山包,不断上上下下,好好玩。比起无穷无尽的大上坡,虽然下坡的时候是爽了,可是上坡太过辛苦了,还是这样人畜无害的小山坡可爱多了。
Wasaga能够滑skate的黑道,只有Deer Run,窄窄的滑道,貌似有点Loppet的感觉。


-.假装在Loppet.-

在滑Deer Run的时候,遇到俱乐部的Duck,原来他和Charles、Eva是Super Camp的同学,他也喜欢滑Skate,看他滑的时候,觉得还有点生疏,特别是手臂伸得太开了,不好用力,就和70同学以前一样。虽然我很想提醒他,可是想想咱也不是教练,人家也没问你意见,没必要惹人嫌,所以就忍住了。
和他在trail聊了好久,我们决定继续滑Fox Run。

上午滑了两圈Fox Run,一圈Deer Run,一共滑了有11公里。

-.上午11公里.-

吃完午饭,继续滑Deer Run。因为右脚的offset已经滑得还可以,我决定改成左脚offset。一换了脚,一切都不对了,也glide不了了,看来还得继续练!

今天早上刚换boots的时候,因为还不习惯,摔了两跤,下午就好多了。
很喜欢我的新鞋,谢谢GG送我的生日礼物!❤❤


-.自拍一下.-

滑雪的时候,忽然看见前面的树上趴着只小松鼠,在那里东张西望,拍了它几张相片后,它也烦了我了,当我想悄悄靠近的时候,它就溜得无影无踪了!


-.可爱的小松树.-

下午滑了两圈Deer Run,一圈Fox Run,也滑了14公里,到了后来也累了,好后悔没有带水!
70同学正是感冒最严重的时候,滑了一小会就累了,最后只能绕着Rabbit Run玩。不过比我上周好多了,上周我只简简单单滑了两小圈就躲在chalet里了。


-.下午14公里.-

看着滔滔的weight transfer已经象模像样了,看来只需些时日,就可以出师了。
据说麦船今天去了Hardwood比赛了,30公里!哈哈!看来麦船真的超喜欢比赛啊!
我还是继续黑练好了,继续磨练技术,加油!😷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