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日星期六

Niagara On the Lake骑行 (2020)

这周是长周末,我们本来打算去Ottawa骑车,可是看看周末的天气,周日周一都有雨,只好作罢。 不去Ottawa, 70同学看见我很失落,就说:我们去Niagara 骑车吧!(*^_^*)

只要有得玩,我是不会挑剔的,于是就决定周六去Niagara On the Lake骑车。

周六我们8点多出发,路上车不多。70同学一路都担心转错路口,跑到美国去了 😄   

-.路上的车不多.-

路上的车不多,可是在Niagara Recreation Trail骑车、hiking的人却不少。

在Niagara骑车真是很不错,两旁风景如画,让人心情愉悦。



-.selfie一下.-

-.继续selfie.-




-.小教堂.-

我们这次从南往北骑,一路下坡,郁闷坏了。
特别是经过一个小树林,那坡陡啊,我和70同学都担心得不行——这么陡的坡,回来也太可怕了吧。
也许是太过恐惧这陡坡的缘故,回来的时候,我们一路埋头狂骑,竟然没骑多久就骑到坡顶了,没有想象的困难,开心S了。

我们往回骑的时候已经11点多,天实在太热了,到后来,我和70同学都埋头苦骑。越骑我觉得头脑发胀,太辛苦了!
要不是想着车里有冰冻的西瓜和cherry等着我们,我觉得我都骑不动了!

-.冰冻的西瓜和cherry.-

-.tracking log.-

骑车的时候,经过不少酒庄。每经过一座酒庄,我就怂恿70同学去进货。
一开始,70同学还能把持得住,可是被我说了几次后,终于说:既然我们来了,还是去进两支货吧!😂

和往日熙来攘往的热闹情景不一样,因为疫情的缘故,游客没了,酒庄的生意也大不如前了。可是尽管冷落了不少,还是有不少人骑着自行车绕进来,品品酒的。
我们没有品酒,买了两瓶酒,用一下洗手间就溜了。
现在因为疫情的缘故,公共洗手间是不开发了,弄得要找洗手间也成了Mission Impossible。好开心这酒庄的洗手间仍然开放!
自从上次Eva介绍了Autumn Special后,70同学就经常找这款买,这次仍然买的是这款。

周五下班后,70同学把工具从已经坏掉的旧工具盒拿出来,放到从公司拿的废弃的工具盒。我在旁边打下手。一番捣鼓,竟然把所有的工具都放整齐了:
-.重新整理的工具盒.-

周日、周一在家整理,为装修做准备。
几年前从Maggie那里淘来的两面镜子,本来是打算换掉两个小洗手间的镜子,可是几年过去了,仍然静静地躲在我家的basement没动静。这次我们要换掉Master洗手间的大镜子,我忽然灵机一动,不如把这两面镜子涂上和vanity 相近的颜色,正好省下一小笔。
于是70同学是大师傅,我打下手,两人齐心合力小改造一番:




 
 
喷完漆,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,开心!😘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