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

痛苦的挣扎 @ MSLM (2021)

周二那重重一摔,整个人都摔散了架,肋骨附近的肌肉隐隐作痛。
本来都不太想滑了,可是看着70同学因为我不去他也不想自己一个人去滑雪,又觉得周末两天都宅在家里实在是有点过份,况且我可以练习一下用膝盖带动转弯,于是又鼓起勇气一起向雪场迈进。

周日改了夏令时,要拨晚一个小时,本来去滑雪就要早起,现在变成5:30就要起床,真痛苦啊。

可是走在路上,看着路上如灯箱一般的晨曦,忽然又觉得这一切都那么的值得。



阳光灿烂,心情也非常的好。
可是天忽然就变了脸,到了Inisfil附近,竟然变得风雪交加。
风雪最大的时候,手机竟然没拍下来,后来拍到的时候风雪已经降下来了。

-.本来还阳光灿烂.-

-.忽然风雪交加.-

到了雪场,与之前猜测的差不多,前两天下的雨,到了周六又降温变成冰,所以今天也非常hard pack。
雪场的停车场和进入雪场的道上面的雪已经化得差不多了,70同学说MSLM 4月4号就关闭了,看来我们的雪季也即将谢幕了。
-.天气超好,给GG拍张帅片!.-

因为要用膝盖drive,我就想当然地膝盖弯得更厉害些,差不多成90度。这样一来,之前改正了的如坐椅子的姿势就又回来了,然后我越是要强练所谓的用膝盖drive,我就越是坐椅子的姿势,这样的姿势heel turn就转不过来了,一下子回到初学的感觉,OMG😱😱😱

由于姿势错误,我头三圈每次都摔!😭😭
因为感觉差极了,我就不想拍视频,因为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
就因为没有拍视频,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。后来都是到了下午,感觉稍稍好一些,才勉强有心情拍视频,看看结症在哪里。

到了11点左右,重重地摔了一跤,哎,不想滑了,吃午饭啊!😭😭

因为感觉太差,我让70同学下午自己多滑一些,我可能随便滑两趟就休息了。
70同学看我非常沮丧的样子,就安慰说:今天就最后一滑,我们今天就尽量多滑,然后就谢幕了,你也不要坐在车里了……
我:好吧。
70:好,那就滑到夜场结束为止!😎😎
我崩溃了!不要!!!

下午的感觉比上午要好一些,可是heel turn还是很别扭。之前好几周heel turn都完全没问题了,今天怎么滑怎么不顺!

今天虽然是周日,可是雪场竟然没有多少人。
看来大家对Spring condition都心有余悸啊!现在仍在雪场上奔驰的,基本都是hard core了吧?!

因为人少,我们今天竟然滑了25趟,破纪录啊!!

上午头几次的雪况最差,都是硬邦邦的,随着人滑多了,雪都滑松了,雪况就有所改善,但是滑起来都是不快的,有一段很平的地方,我基本都滑不起来。
因为之前用滑cat track的技术摔了一跤重的,今天这感觉这么差,更加不敢造次,所以根本就是完全停下来了。哎,我只不过想好好玩玩而已,怎么这么难呢?!

经过这两次摔到怀疑人生,我只想快点谢幕,好让自己缓过来,希望下一雪季开始,能重新喜欢上单板。

70同学follow的一个单板YouTube 频道叫"Peter的户外生活",他最近几个视频都是在加西滑黑道和双黑,那简直是悬崖啊!别说玩了,就是看都觉得心跳加速!

这可咋办啊,我连安省的黑道都滑不顺溜,那其他大山还怎么滑呢?!😭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