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8日星期日

Biking @ Humber River (2021)

周日趁着气温还不算太高就跑到Humber River去骑车。

Humber River骑车都不知道骑了多少次了。。。



由于骑的次数太多,没啥惊喜了。
不过这次比较好玩的是:
出门的时候,因为知道是随便骑一骑,于是上身穿着买菜服,下身穿着workout的短裤,再用DIY的丝巾做mask以免进一步毁容……搞掂!出发!

看着我穿小短裤,70同学就追着我,要拍我的龙虾腿。
好,拍就拍!难道我还怕你不成?!!
拍完随手放朋友圈,这么雷人的组合,不能光自己雷,要一雷天下响。

没想到真的雷爆了!这么雷人的组合,大家竟然都没发现,纷纷跳出来点赞大长腿!!
这~~~也太意外了吧!咋一下子就变成网红啦?!

由于95%的点评都将注意力集中在大长腿上,我就让70同学开班上课——手把手1分钟教你拍出2米大长腿!

姐妹们,负责拍照的兄弟们,总结一下这张照片啊:
今天穿得不漂亮?没关系啊!
这里的风景不咋地,没问题!
露出大🦵,相机镜头用大广角,从低一点的角度往上拍,bingo,两米大长腿就有了,你学废了吗?

-.手把手1分钟教你拍出2米大长腿!.-

骑没骑多少,打了一瓶酱油!😁😁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