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

Hiking @ Caledon (2021)

今天天气不错,我们6点多就起床了,7点多就出门了,8点多到达了Caledon。这里我们2014年大牛为了拉练就来过(传送门在👉这里),不过那是是往北走,今天我们是往南走。不要惊讶为啥我竟然说起南北来,这完全是70同学告诉我的。

-.inukshuk.-

从trail head没走多远,我们就来到一个lookout。这里能看到层层叠叠的山峦,非常有层次,还可以看见远处的道观。

还有介绍说这里的地势是怎么形成的:

有不少的爬坡,一路上上下下,不少的爬升呢:




邻居过Diwali, 每年都会给我们送些Diwali的食物,这是其中的一种:



今天阳光灿烂,这些如棉絮般的花儿在阳光下非常漂亮:


这里快进入公路了,正好旁边有些picnic table,我们就在这里吃午饭,休息:

Bruce Trail的maintain非常好,最近几天也没下雨,可是有小部分路段还是被水淹了,我们不想走回头路了,于是决定走side trail,从公路上回来。


从side trail回到Bruce Trail的main trail,忽然发现trail上竟然有张石凳,太奢侈了吧?!

今天的天气挺怪异的:早上才3~4度,到了中午却又高达10多度,弄得我们衣服穿穿脱脱,70同学更是两顶厚薄的帽子换来换去,一会儿戴一会摘。中午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的帽子老高老高,竟然像外星人的长脑袋壳一般,就非拉着我给他拍一张。有一说一,还真挺像外星人的!🤣🤣



离停车场大概还有1公里的时候,遇见一只边牧和它的主人。这只边牧可喜欢我们了,两步一回头,还屡次假装低头闻闻这里,嗅嗅那里,停下来偷看我们。70同学说:难不成是想把我们当羊🐏来赶?😂😂

今天走了14公里,一共爬升390米,怪不得这么累呢! 


Pademic以来,很多美国公司都来加拿大招人,我们公司就走了好几个。下周有个同事也要走了,本来打算找他喝杯咖啡,没想到最后把在GTA的同事都拉回公司,一起吃了午饭。
Pademic对大家的影响太大了,公司楼下的星巴巴光张了。我们经常去吃的food court也全关了,想喝杯咖啡都不容易了。
想当初我和这位同事都喜欢喝咖啡,他就带我去公司附近一家比较小众的咖啡店喝过,真怀念那样的日子啊!可惜大家都散了。
家附近的Erindale Go Station,户外的停车场全都关闭了,只剩下indoor的。
由于太久没坐Go Bus了,我都记不清楚在哪里上车了,差点误了车。
而且原来Union Station Go Bus Terminal 也搬了,到站的时候吓我一跳,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。现在Go Bus Terminal离公司更近了。
回程的时候坐的是双层bus,天气真好,忍不住拍了一张。


-.tracking logs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