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

泥水中挣扎 @ Dundas Valley (2021)

最近油价飙升,没事都不想往远的地方跑了,于是70同学决定去Dundas Valley走走。

起得挺早的,为的就是能找到停车位,没想到9点过一些到的,小小的停车场已经停满了车。幸亏路边可以停车,于是70同学就找了个最边的位置停好。可是停的这个地方实在太泥泞了,我下车就踩了满脚泥!

停好车,70同学看着Google Map想沿着trail往火车头那边走。可是最近下了几天雨,操场上都是水,我没走几步,鞋子已经湿了,出师不利啊!

70同学决定不走trail了,还是沿着rail trail走吧。

-.遇见红衣主教.-

在rail trail走没多远,就有小道可以下到下面的trail,于是我们就立刻rail trail,去了小trail。

-.小池塘的水还是很平静的.-

Trail上实在太泥泞了,看来今天别指望不湿脚了。


Dundas Valley这里的枫叶已经变色了,但是主要都是黄色,偶尔有点红色,却红得灿烂!


没走多久,我们就来到火车头这里。
70同学帮我拍了不少臭美照。可是回来我才发现,我也许没睡好,眼睛肿肿的,好难看!!



-.当然免不了selfie一下的.-

今天天虽然没下雨,却是阴天,偶尔还下了点毛毛雨。
Trail上泥泞得很,可是却发现植物布满水珠的样子,晶莹剔透,水灵水灵的。可是用手机老是拍不好,非常难对焦,这时候我又开始怀念我们的单反相机了!

-.想要对焦不容易啊!.-

很快我们来到Heritage这里,这里感觉被修葺过,一点都不颓败,有点人工啊!



可是尽管这样,我们还是拍了不少照片和视频,搞搞新意思!
拍出来的效果太搞了,走来走去,完全不知道在干什么!😹😹




金黄的枫叶衬托下的Dundas Valley真漂亮啊,尤其是红叶、黄叶铺在escarpment上,更是满地金黄的感觉,漂亮啊!!





眼看快要回到火车头了,我们看看才走了6公里左右,于是我们决定去lookout看看。
这里的lookout和Quebec的有得一拼——景色没多少,却是一本正经地不知道怎么就拖来两张picnic table来的上顶,很有一幅正经景点的样子!!LOL







最后一整段下来,我们一共走了差不多12公里,还不错啦!
-.tracking logs.-

回家的时候,天空放晴了,蓝天白云,漂亮极了!


回到家两点多,买了汤圆回家煮,hiking完再吃甜食,心里就完全没有负担啊!汤圆太香了,吃着吃着就吃撑了,可是也太满足了吧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