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7日星期日

Mono Cliff 登高赏秋 (2021)

Photo同学周六晚上去群里@好些人去Major Glen,可是偏偏没有叫我们。好吧,被拉下了,我们只好自己出去玩了。
上周我就想去Mono Cliff了,这周70就圆了我的心愿!

我们9点多出发,到达公园就10点多了,旁边已经停满了车,刚好空出最后一辆的位置,我们占上!

重阳刚过,今年我们这边的秋色相对古怪——Highway 10上公里左边秋色已经过了,右边却只有些许的秋色,相当古怪呢!这到达是过了peak,还是没到peak呢?!🤔🤔



走着走着,70同学忽然发现我的帽子上掉了片落叶,于是非得拉着我拍臭美照,感觉还不错哦:



今天trail上的人真多啊,等我们爬到lookout的时候,上面已经有不少人了。
今天天气真不错,有漂亮的棉花糖云,山的秋色也晕染开来。


-.selfie是必须的.-

在山顶我们看见有位头发花白的华人老太,这也太牛了吧?!虽然比妈妈看起来年轻些许,可是却背了一大包孙子孙女的东西,而且这上山有这么许多的树根和石头,能爬上来真是佩服!佩服!

又来到这棵张牙舞爪的树前。秋天真美啊,树也不再张牙舞爪了,黄叶绚丽耀眼!
忍不住围着拍了很多张:




-.和张牙舞爪树合影一张.-



来到这个小池塘边,正好有张小长椅,于是我们面对着小池塘,吃着我们的金沙奶油泡芙面包,70同学很喜欢吃呢!


-绿色,黄色,红色.-

不知道是什么缘故,Mono Cliff这里的小动物仿佛全无踪影。走了2/3的路程了,才看见一两只小松鼠,下面这钟从来没见过,尾巴上有撮白毛,太搞笑了!



70同学是我专属的毛豆:





我们大概走了11公里多,不错了。

-.tracking logs.-

回来的时候,棉花糖云越来越多了,真漂亮啊!


回到家,才3点多些,弄了杯热柠檬蜜茶给70同学。
晚上吃的是从超市买的马来西亚风味的娘惹咖喱喇沙,太好吃!!比网上风评很好的槟城白咖喱还好吃!我吃撑了,却还忍不住要把汤喝掉,不过最后实在喝不完,太!太!太撑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