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6日星期日

夏日时光 (2024)

 这个夏天感觉好奇怪——明明已经到了夏天,可是有时候还是觉得凉凉的,有几天晚上出去散步,穿上皮肤衣还被冻到了;然后忽然又变得很热,短袖就很舒服。再看看天气预报,貌似这周就heat alert了,周一周二还feel like 39°!这到底是在搞哪出?!

既然夏天到了,当然是要去滑roller的。70同学很开心地拉着我去Hamilton滑roller。其实我们在东边也尝试找公园滑roller,但是都没找到像Halmilton Waterfront那么好的,所以就算是要开1个多小时,70同学还是愿意去Hamliton滑。

也许是许久没滑了,70同学没滑多久就喊累了。
其实Roller Skiing比Roller Skate要累多了,光是那ski就重一倍以上呢。

我也是有段时间没滑了,遇到小下坡还是有点心慌慌。其实我知道像这样的短小下坡,顺着溜下去根本没问题,可是心底偏偏就要刹车。越是刹车就越不稳。下次还是放胆滑比较容易些,毕竟这都是很熟悉的trail了。

70同学滑得很好了!

70同学今天就滑了右边短的那段,来回滑了1.5趟,大概就8~9公里的样子。
而我滑了右边那一趟后,就继续往左边滑,按老规矩去桥那边。
这次没有人陪我滑,只能自己selfie一下了:

-.tracking log.-

滑完当然是得来张合影的:

明知道Hamliton这边有很多水鸟,可是我们的望远镜是没办法看了,所以我们连望远镜都没带。
看了trail上的说明,知道这里有重非常稀少的海鸥,只是这里才有。
海鸥呀、shorebird呀都是我傻傻分不清的物种,已经超出我的考试范围了!🤣🤣

70同学在等我的时候,发现这里竟然有座和Nikola Tesla有关的雕塑,如果没有Tesla交流电的发明,也就没有今天Hamilton这座电力之城了。

我和70都是Nikola Tesla的粉丝,这位天才会不会是乘坐时光机过来拯救我们这些愚蠢的人类的呢?!



滑roller只滑了1个多小时就结束了,然后我们又跑去First Markham Place去吃午饭。
70同学忽然像吃韩国的豆腐煲,我思前想后决定来份韩国炒饭。
我的韩国炒饭还挺好吃,可惜没有什么料,油也太多了,竟然也要$13+,肯定没有下次了。

晚上我订了7-8点场,没想到二哥也订了同一块场地,只不过是6-7点。Alison也过来一起打。
现在一周我和70基本打2~3场。在70同学的指导下,我也有了进步!
正如火娃说的:你的岁月静好,都是70同学的苦与泪呀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