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1000 Islands & Kingston (2011)

第三天的旅程,真的应了我说的“都市狂奔”之名,我们在城市之间,疲于奔命!

我们5:45起床,6:45离开酒店,从Quebec City出发,途径Montreal,1000 Islands,Kingston,最后回到多伦多。

我想,这个加东游其实是挺好的tour,但是3天,太匆忙了,我们错过了多少好东西啊。

我们在下午到达达了1000 Islands,踏上了1个小时的cruise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000 Islands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班的agents其实都很nice,你看他们在烈日下,齐刷刷地在岸边向我们挥手告别,挺温馨的!^_^
-.Tai Pan Travel Agents.-

既然是到此一游,当然免不了到此一游的臭美照!!
-.me! in 1000 Island cruise.-

1000 Islands是挺漂亮的,听听船长的介绍,就更加有趣了。
-.1000 Islands.-

其中最吸引大家的,就是酒店大亨为他太太建造的大城堡,好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呢~~~

这次我们这个tour,见到不少"奇人",下面这张照片,就是要说明这样一个"奇人、奇事":
-.谜题:大太阳,拍远景,竟然还用闪光灯,千古之谜啊!! ^_^.-

太阳实在太猛烈了,我们在甲板上坚持了85%的行程,最后还是逃到餐厅去喝冰冻汽水了。 -_-#

后来,看见Worldy,SilentWorld以及EasyWave他们在1000 Islands 骑行的相片,虽然辛苦点,好像好玩很多哦!hoho

1000 Islands之后,我们就到了行程的最后一站 —— Kingston,加拿大曾经的首都。

我们到达的那天是周日,正好赶上集市,有不少artist在市政府前面摆摊,我和70乘机逛了逛,不过啥也没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 Kingston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-.Kingston.-

上图的海鸥是只呆鸟,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在大太阳地下发呆。其实想想,能像它那样也很不错呢!

而上图的狗狗,正躲在主人的摊子的shade下乘凉,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,像不像只小狐狸呢!!!lol ^_^

从Kingston的市政府离开后,我们就一路往回赶。在赶路之前,导游还带我们在Kingston周围游车河,看看Kingston的监狱(妄图将部份团友扔到监狱里去!kidding啦),又看看Queen University。 有个好玩的地方是,在其中一个学生宿舍附近,正好是旧时的断头台,大吉利是!! ^_^

-.Queen University.-

都市狂奔 (2011)

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