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都市狂奔 (2011)

风和日丽,最适合到处走走,谁让我们喜欢到处的玩呢!可是一直都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安排行程,于是在距离7月长周末还有半个月的时候,去了趟旅行社,报名参加加东3日游。反正70也没去过加东,正好陪他走一走、玩一玩。

一开始,我还很高兴:只要可以出去玩,就已经足够了。但是随着长周末的到来,我又有些犹豫:跟团哦,好像有点……

收拾行李的时候,拿起新买的手动胶卷相机,又放下了。实在不愿意背东西,更主要的是不愿意回来处理胶卷相片。 囧囧

这三天,我们在几个都市之间狂奔,令我不能完全沉浸在它们的美丽中,背后总有导游Terry的催促:Hurry! Hurry!! There are more buses coming …… 囧囧

我想,如果可以的话,我们还是slow down, 尽管不能走这么远的路了,尽管不能看这么多风景了,但是起码,我们可以静静享受那份安逸和美景,没有人打扰,不慌不忙,just be there!

我还是要感恩:谢谢70和我一起又走过这许多的路!

Canada Day游Ottawa


夏日狂欢Montreal


欧洲风情Quebec City


1000 Islands & Kingston


猫眼看世界 ———— 跟团恩仇录

Ottawa Montreal QuebecCity Kingston (2002)


Quebec City & Montreal 之 扫盲篇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