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

纽约漫步 ——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(2015)

大都会博物馆(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, 简称MET)是我们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,这次终于可以圆梦了。

MET是个非常值得去的地方,可惜地方太大,可以看的的馆太多,一天下来,我们紧赶慢赶,累了个半S,才勉强走完几个想看的馆。
如果有时间慢慢品,其实分几次去应该更好,这样就不用走马观花,囫囵吞枣。
不过像我们这么没文化的,也只能仰慕仰慕,看个皮毛。

我们先去的是埃及馆。里面的展品给人感觉很creepy,因为都是墓里挖出来的。
-.墓的模型.-

-.各式壁画.-

-.墓室壁画.-

-.小泥人.-

-.好多这样跪着的雕塑,是在乞讨吗?嘻嘻.-

-.美女俊男.-

-.这人咋看起来像中国人呢?!.-

-.这狗狗漂亮.-

-.各式动物小雕塑.-


-.虽然这些雕塑都很creepy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臭美一张.-

有一个展室里面摆满木乃伊和石棺,灯光十分昏暗,我在门口看了一眼,觉得汗毛都竖起来了,就死活不肯进去了,太阴森可怕了!:(

接下来,我们去的是Greek and Roman Art馆。那里的展品阳光很多,挺好的:
-.猫猫很漂亮哦.-

-.马仔也是瘦瘦的.-

-.超傻的一匹马.-

-.从展馆看窗外的纽约,阳光明媚.-

-.我喜欢这样的斑驳,貌似很有文化的样子.-

-.连士兵都是萌萌的.-


-.握握手,好朋友.-

-.肌肉男/裸男/俊男.-

比起希腊,欧洲的展品显得更精致些:
-.很喜欢玻璃画.-

-.色彩绚丽.-

-.70同学很喜欢这幅,说有惊人的细节;我也喜欢,但是说不出为嘛喜欢.-

-.是不是觉得欧洲的更精致些呢?.-

-.梵高.-

-.这幅画一看就被惊艳了,真的是一见钟情哦.-

-.美腿, by 70.-

-.古人也selfie.-

其实欧洲展馆里有很多贵族的sitting room布置,可是由于光线太过昏暗,拍出来的都是糊的,只能留在记忆里了。只觉得这些欧洲的贵族生活都是奢华无比,体现在对细节的沉溺。

相对而言,亚洲的宗教色彩浓厚些:
-.很有神秘色彩.-

-.晶莹剔透,很喜欢呢!.-

-.中国山水画.-

-.中国的展品.-

-.这很逗逼哦.-

在去土耳其还是什么展馆的途中,看见下面这个雕塑,顿时笑趴:
-.抠脚趾.-

中午累S了,就去餐厅吃了个儿童套餐,里面的东西的哦独挺贵的,没舍得买哦!
-.两个儿童套餐.-

如果下次再来NYC,我们还会再来大都会博物馆吗?70同学好像都累怕了,我呢?我觉得太匆匆忙忙了,还没仔细看呢!(未完)

返回 → 纽约漫步(总目录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