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

Highland Skiing (2015)

春天的脚步已经渐渐逼近,我是亦喜亦忧。喜的当然是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,温暖的春天就要到来了;忧的是,我的skiing skill还需要多多磨练,冬天却即将离去,要想skiing恐怕要等明年了。


不管如何,周末到了,我们又跟着HPSC去了Highland,这恐怕是今年为数不多的skiing了。

今天Alison和Michael按照俱乐部的要求,带了顶绿色的帽子。大家不要想歪啦,是为了庆祝St. Patrick's Day啊。
-.Alison的帽子好可爱啊,凹这个造型也相当俏皮!.-

-.可爱的一对.-

-.Alison把帽子借给我们戴.-

-.Alison把帽子借给我们戴.-

由于天气越来越暖和,地面上的雪化了又结成冰,走起来嘎吱嘎吱的,摔下去一定很疼。

越是害怕摔,就越会摔。上课的时候,老师Tina要我们练习downhill,平日觉得不高的小hill,现在滑起来都有心理障碍。老师还不让我们拿pole,心里就更害怕了。一害怕,就摔了一跤,摔到板子上了,有点疼。
摔了两次后,就渐渐好些,可是后来自己练习downhill的时候,我都不敢不snowpowl,以至于看video的时候,都觉得太~太~太~太~太慢了!比老太太还老太太,自己看着都着急呢!! :(


这次老师还教如何拐弯和step turn。拐弯我以前就找到门路了,不过这次滑的时候,方向是把握住了,就是力道没把握好,老是没拐好就停住了,也许是我太怕摔的缘故。
Step turn我勉强能够manage,就是歪歪扭扭的,很勉强,很不好看。现在的雪太hard pack了,我的胆子小,怕摔,要不明年继续?!

今天的老师好好玩,老是把Josie叫成sushi,怎么搞的嘛!嘻嘻

由于家里有一堆事情要处理,所以我们2点多就离开了。走的时候看见有一辆车被一拖拉机从泥里拉出来,也许是掉坑里了,或陷入泥里了。没想到后来看微信,发现Holly他们的车也要被拖拉机给拉出来,这是他们小车拉拖拉机的图!嘻嘻!
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