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Las Vegas 之 后悔药箱 (2008)

曾经看过别人在留园总结装修时所犯的错误,然后写篇《后悔药箱》。我也有样学样,弄个《Las Vegas行程后悔药箱》。

又一次证明心急吃不了热汤圆,因为已经临近假期了,再不定机票酒店就怕太迟了,所以就匆匆忙忙上expedia订了飞机和酒店。其实之前也做了不少功课,知道酒店要订在大街上,知道round-trip机票大概360,但是!但是,还是犯了两个大错误,悔得肠子都青了,还没有后悔药吃。特此将后悔膏药列出,免得下次再犯错:

错误1
上expedia,发现了不少酒店:最便宜远离大街,不能住;排前面便宜的也有大街上的3星,但是评分只有3.9,还有人骂,没敢订;最后看到排名靠前的一家4星,评语很好4.5左右,查查酒店分布地图,虽然在大街尾,还是在大街上嘛!订!!!
后悔药来了。没错,是在大街上,无奈是远离繁华,很偏僻的! >_< 其实既然有酒店的具体地址,应该去google map和google street view好好看看! 切记: google map的scale很清楚,别乱信其他不熟悉的地图;就算信,也要看清楚scale! >_<

错误2
之前只听过expedia,没有用过。顶好日期、行程、旅店后,就下订单了。谁知就10来分钟的间隔,原定日期的便宜机票被抢了,expedia的价格自动加了50大元,两个人加起来就是100大元。改!!于是顺移一天,哈哈,便宜的机票还有,马上按commit,免得又被抢了。但是又错了!!>_< 后悔药膏又来了:别光看第一程机票的时间,还要看回程的时间,早上6点起飞,明明早上10点还有机位。 >_< 只有我这样的笨人才会要! expedia只是列出最便宜的航班给你选,其实你可以改航班的,真不是普通笨人啊!! >_< 不想了,反正假期不用呆在家里,可以去Las Vegas玩了,还可以看topless show,美啊!!! 学费交了,希望下次别犯同样的错!>_<

错误3
由于这次行李被航空公司弄丢,导致我们不能去National Parks,是个很大的教训。以后能不托运行李就尽量不托运,弄个背包或者手提行李箱,把东西全塞到里面去。这样就不会好好一个假期被航空公司毁掉了。
况且美国这个BT的国家,别国都是到了境内再清关,美国非得和别人不一样,在境外去美国的机场就得清关,弄得还得再拿一次行李,费时失事,而没有托运行李,就不用等行李,可以节省过关时间!

虽然这次LV之行,有很多意外,很多遗憾,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尽兴的,尤其照了很多很多的相片,还实现了我照胶片的梦想!在这里,就以我在机场照的小熊正片作为结束吧!
-.稳坐太师椅.-

-.隐身于闹市的小熊.-

-.永远开心的小丑.-

-.小熊.-

-.这只臭脚丫是大大提醒我照的,越看越喜欢,我是不是毛病涅?!.-

-.小小熊.-

-.小熊,很多小熊…….-


Las Vegas 之 意外一箩筐 (2008)
Las Vegas 之 衣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1)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2)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3)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4) (2008)
Las Vegas 之 行 (2008)
Las Vegas 之 后悔药箱 (2008)
Las Vegas 之 扫盲篇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It's ok, next time, just follow me. :)Fruit

QQXK 说...

Yes, Madam!

cheeling70 说...

不要紧,这都是宝贵的经验。

QQXK 说...

吃一堑,长一智 以后不会再犯了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