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2) (2008)

Monte Carlo旁边就是大名鼎鼎的Bellagio

Bellagio之所以出名,也许和它的音乐喷泉Fountain分不开吧。Fountain每30分钟表演一次,每次的曲目都不一样,我最喜欢的是《Time to Say Goodbye》。不单止音乐美妙,而且Fountain配合旋律,真的如轻盈美曼的少女在翩翩起舞,令人目不暇接,过目难忘……

个人觉得晚上的Fountain要更美,在灯光的映衬下,若隐若现,令人浮想联翩 (我是不是topless show看多了?)
-.Bellagio和它闻名遐迩的Fountain.-

-.夜景.-

走进Bellagio,被它华丽丽的天花深深吸引住了。
-.五彩缤纷的水母天花.-


再往里走,就到了它的secret garden了。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玻璃天花,实在太漂亮了。听说这个玻璃天花很有来头,详情请看我的《Las Vegas 之 扫盲篇》。
因为天花太宏伟了,我的小DC怎么也照不好,真气人。既然大气的照不好,只能找小品了。

-.很漂亮的花.-



-.虽然圣诞节很多人,但是圣诞装饰也是其他季节看不到的.-

-.广角照人真漂亮啊,我也有机会做长腿MM了 ^O^.-


Bellagio最著名,也是Las Vegas最著名的show应该数O了吧。这O也太抢手了,朋友想圣诞节去看,可一个月前就sold out了,而且还老贵老贵,还不打折,切~~~ 好像原价是$163/person;如果入住Bellagio,就可以买到$99/person的票。我想如果我下次再来Las Vegas,这个O是必看的了。

过了对面马路,就是的Paris了。这个Paris真是活活把整个巴黎给搬过来,又是Eiffel Towner,又是凯旋门。 :)
-.山寨版的Eiffel Towner.-

-.大大在这里把我给走丢了.-

Paris的天花是有云的,挺漂亮的。小DC照的效果非常差,大家将就看吧。 >_<




Paris Lobby里的水晶灯也华美非常,忍不住又照了。


这就是我们26号,也就是到Las Vegas第二天的扫街情况。

更新一下我们实际的行程吧:
25th (day 1, Thur): 到Las Vegas
26th (day 2, Fri): 在Las Vegas 扫街
27th (day 3, Sat): 在Las Vegas 扫街
28th (day 4, Sun): 在Las Vegas看presentation,看show: David Copperfield 和 Mystere
29th (day 5, Mon): Grand Canyon
30th (day 6, Tue): 去Valley of Fire,晚上在Las Vegas看show Fantasy
31st (day 7, Wed): 回家


Las Vegas 之 意外一箩筐 (2008)
Las Vegas 之 衣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1)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2)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3)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4) (2008)
Las Vegas 之 行 (2008)
Las Vegas 之 后悔药箱 (2008)
Las Vegas 之 扫盲篇

2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Bellagio除了Fountain外,它的水母天花也很有特色。

QQXK 说...

是很有特色,但是起码我不会反反复复地它,fountain就不同了,百看不厌!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