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Las Vegas 之 意外一箩筐 (2008)

今年的圣诞假期尤其的长,实在不想呆在家里,决定享受Las Vegas的七天之旅。

我们的计划是:
25th (day 1): 到Las Vegas
26th (day 2): 和朋友回合,去Bryece National Park,住在Bryece
27th (day 3): 去Zion National Park,晚上回Las Vegas
28th (day 4): 在Las Vegas玩,看show
29th (day 5): Grand Canyon
30th (day 6): 去Valley of Fire,晚上在Las Vegas看show
31st (day 7): 回家

7天,不算长也不算短,因为要去National Park外拍,所以出发前买了一些外拍的装备:snow pants,薄手套,保暖内衣裤等,还买了“价值不菲”的脚架和脚架头。计划定的不算长,但是也算是有备而来了。

可是再周详的计划,还是会被意外打乱的。而且这意外是一个接着一个,令人手忙脚乱,不知如何应对……

我们第一天的飞行路线是Toronto -> Vancouver -> Las Vegas。没想到23、24号的Vancouver遭了雪暴,航班全部取消,我们只能望天打卦,希望我们的航班在Vancouver顺顺利利,不被取消,不延迟。

再一看Bryece的天气,又是雪暴!分分钟连Bryece都进不去。改行程!!!先去Zion,然后再去Bryece。取消Bryece的酒店,改住Zion。



-.多伦多机场.-


25号圣诞节当天,我们从Toronto飞Vancouver,然后转机到Las Vegas。本来从Vancouver转Las Vegas的时间就刚刚够:1个半小时。我们还很庆幸飞Vancouver的飞机准点。没想到上了飞机,快起飞了,才听到机长说有一个旅客人没到,行李倒是上了飞机,根据regulation,要把ta的行李搬下飞机 &^$$&@@@^%@

这样一折腾,飞机晚点20分钟,完了,还要提行李过关,Las Vegas的飞机赶不上了……

快飞到机场的时候,我和机上的空少说了我们的状况,他就帮我们移到business class的座位上,这样一来,我们就大约可以节省10~15分钟。

在Vancouver过美国海关,手续倒还算顺利,再一看去Vegas的飞机,延时20分钟,真是天助我也~~~

可是!真是高兴得太早,飞机是延时了,可是我们的行李,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也没到。其实不止是我们的行李,同一班机的也一样。机场的人提醒我们,如果再不过关,我们就搭不上去Vegas的飞机,那也是今天,唯一的一班。

我们很快地做了衡量,决定还是赶飞机要紧,于是快步向登机口走去。

赶到登机口,飞机还没到…… >_< 没多久,地勤广播通知:飞机到了,但是机长还在从三藩市来Vancouver的航班上,估计要延误1个小时 >_< 和地勤的人交涉,他们说我们的行李现在不知道去哪里了,一有消息就通知我们。可是等到飞机起飞,我们的行李还是不知所踪 >_<

-.包包不见了…….-

25号的Las Vegas大风,我们的飞机像过山车一样上上下下,经历过不知多久的离心测试,我们的飞机终于平安落地了。在飞机停稳的那一刻,大家竟然热烈地鼓起掌!由此可见,这一程是多么地惊心动魄啊~~~

到了Vegas,迟了一个小时,file了lost luggage report,向订好了的South Point酒店进发!!!

我们住的South Point是间4星酒店,而且expedia上的customer rate有4/5分。但是这家酒店虽然在Las Vegas Blvd.上,但是远离strip,可以算是城郊了。

我们随后的计划是,先去买衣服,虽说航空公司只有当行李丢失24小时后,才能赔偿我们。但是因为明天还要去national parks外拍,我的外衣全部都在行李里,只能先买一件顶着,不管是不是能赔了。买完衣服后,我们就去吃buffet.我们的如意算盘是这样的:我们今天已经一天都没吃东西了,这顿buffet应该可以吃回来!!!

但是如意算盘通常都是打不响的。
首先,坐着bus沿路过来,经过的mall都关门了。是啊,Christmas,哪个mall还会开呢?!!
其次,strip上面的交通就非常糟糕,我们本来想去Wynn吃buffet的,但是strip塞车塞得厉害,bus比乌龟走得都慢,我们走了差不多1个小时了,还没到Wynn。

当机立断,不去Wynn了,去MGM吃也是一样的。于是见到MGM立马下车,向buffet奔去。

啊!!!……

MGM的buffet已经排到了很远很远,我立马有种晕厥的感觉。看看表,才6点多7点,这人龙也太长了吧。

我的脑袋一片空白,还是大大拉着我,去附近买了份水果沙拉给我吃,可是没吃两口,我就想吐,头也狂痛起来。

看见我脸色苍白,大大二话不说就拉着我去坐计程车,回酒店了。他打电话给朋友,取消去Bryece和Zion的所有行程和酒店。我一回到酒店,就吐起来,可是一天也没什么东西下肚,只能吐黄胆水了 T_T

这就是我们很可怕的Las Vegas受难之旅的第1天,我在昏睡中,度过了2008年的圣诞……

Las Vegas 之 意外一箩筐 (2008)
Las Vegas 之 衣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1)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2)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3) (2008)
Las Vegas 之 酒店风云 (4) (2008)
Las Vegas 之 行 (2008)
Las Vegas 之 后悔药箱 (2008)
Las Vegas 之 扫盲篇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确实很混乱啊

cheeling70 说...

去Vegas的那一程飞机真是颠簸的不得了,我都拿起纸袋随时准备吐了。

QQXK 说...

好像能跟Langkawi那次一拼了 >_<

LJ 说...

你的头发都几弯曲的

QQXK 说...

haha, 当然弯曲啦,电的嘛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