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Hilton Falls (Summer, 2009)

在夏天正式来临在这天,我们又来到Hilton Falls conservation area, 这个我们去年和photohiker一起snowshoeing的conservation, 看看夏天的Hilton Falls是怎么一副光景的。

其实很难说冬天的Hilton好看还是夏天的好看,因为银妆素裹和夏天的朝气,我都同样喜欢。而夏天的Hilton最不同的地方在于:小溪流宗宗,陪着我们沿着trail,走高走低……
-.Hilton Falls Mill 遗址.-

-.Hilton Falls.-


-.流水.-


夏天还有个好处,就是有各式各样的野花陪伴,让你不会寂寞:


-.透过层层叶子投射下来的阳光,让人觉得很温暖.-

-.路边的野花.-


-.野菊花.-


-.从没见过橙色的蒲公英.-

黄色的蒲公英花随处可见,刚来加拿大的时候,对它还非常有好感,但是自从发现自家后院有数不清的蒲公英,就痛恨到不行。但是经过去年我和70锲而不舍的辛勤劳动,蒲公英已经渐渐在我们家绝迹,让我们可以从gardening解脱出来,在这个美丽的夏天出来到处走走。而当我在trail发现那株“稀有”的橘色蒲公英,我就只有稀罕,完全没有厌恶了。

这个trail有些路段有点崎岖,只是有时忽上忽下,但其实并不难走。GG总是很体贴在前面等着,牵着我。这样的感觉很好,仿佛很被照顾的样子! ^_^

-.Hilton Falls Trail.-

-.小径.-


上次snowshoeing,虽然走了很久,但是其实并没有走很远。夏天行走容易些,我们决定去远端的Beaver Dam Trail走走。Beaver Dam Trail并没有什么特别,只是有1、2个小水塘,照出来还可以,看着其实并不怎样.
-.trail边的小水塘.-

-.trail边的小水塘.-

-.另外一个trail边的水塘.-


夏季真是蚊蝇猖獗的季节,我的小DC竟然捕捉到不少蚊子、蜻蜓飞过的画面,真是受不了了!T_T
这次hiking,最惨的是被不同种类的蜜蜂追击,怎么赶都赶不走,追着我走了半个多小时,这些蜜蜂真能飞啊。最后还是GG的帽子救了我,戴上后,任由它们怎么追着我,都不用害怕了。但是还是很讨人嫌的。

这个conservation最吸引人的,除了Hilton Falls外,还是Hilton Falls Reservior。其实到了秋天会更漂亮,我们会再来的。:)

-.Hilton Falls Reservior.-

-.鸟瞰大地.-


Hilton Falls (Winter, 2009)
Hilton Falls (Summer, 2009)
Hilton Falls (2010)

4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很久没有在老婆的blog上面留言了,BS自己一下。BS完要赞一下老婆的照片:最后第二张很漂亮!

QQXK 说...

是啊,我每天都去瞧瞧看看LG有没有留言,结果2个月过去了,一句都没有 >_<

cheeling70 说...

现在不就留了嘛,迟到好过没到。

QQXK 说...

所以我现在不知道有多高兴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