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单车小分队 之 Mount Pleasant (2009)

整整一个冬天没有骑车了,周六和单车小分队众队长一起去了Toronto最大的墓园Mount Pleasant骑车。

其实当初收到2in3队长的email,说要去墓园,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。毕竟是墓园哦,心底还是毛毛的,况且觉得如果去那里骑车、拍照,好像对逝去的人有点不敬。

但是去了才知道,其实那里是活人跑步、骑车、甚至picnic的好去处,熙来攘往的,比我想象的热闹。^_^#

墓园给人的感觉很宁静,很安详,想想也是哦,什么繁华最终都会回归尘土,然后了无痕迹,怎么可能不宁静、安详呢?

墓园里,我和翠花最喜欢的,还是那个玻璃墓,其实是个温室,种了很多花,就如翠花所说:冬天都不怕冷了。(S了应该就不知冷暖了吧?) 我自己也觉得那样很浪漫,但是若我去了,我倒愿意火化了,然后找个我喜欢的、巨漂亮的山河,散去就好了,这样才真正回归尘土。当然我自己觉得这样更浪漫!^_^

墓园很大,里面有很多大型的墓和雕像,当然也有些小天使雕像。

-.很凶的狮子雕像.-


-.芍药.-


墓园里有很多很多的花栗鼠,很可爱。被我逮到了一只,可是嗉的一声,就逃到墓碑前面的小洞里了。

-.花栗鼠.-


从墓园出来,我们觉得还不够过瘾,于是又到了附近的单车路,到处逛逛。

-.红袖章.-

-.日晷.-


骑了个把小时,终于开始我期盼已久的brunch时间了。Mount Pleasant附近有很多小餐馆,都挺有特色的。我们开始一间接着一间地找。我的标准是:人多,人多才表示好吃嘛,当然还得中老年人多,小年轻是靠不住的。翠花的标准是:人少,人少才能够去patio坐嘛。

在如此矛盾的criteria下,我们终于找到一家意大利的小餐馆——Verdi。

餐馆提供的brunch很精致,我点了份No.3,翠花点了份No.5。我的那份很土人,很多肉; 翠花那份很城市,全是水果和蔬菜。

-.土人的brunch.-


-.城市人的brunch.-


-.城市人的yogurt.-


-.单车小分队@Verdi.-

Andrea队长看来很擅长照片后期处理,上面那张就是她合成的,很巧妙,不露痕迹,好!!!

吃完东西,我们跟随2in3队长和翠花队长继续瞎逛。周围有很多很精致的家居和鲜花铺子,都是我喜欢逛的。还有就是见到很多很可爱的狗,咔嚓了2张。

-.有性格的松鼠狗.-


-.超级忧郁的忧郁狗.-

骑车很不同于hiking,下次继续!^_^

2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忧郁狗的样子很可怜 ^-^

QQXK 说...

嗯,应该叫“超级忧郁狗”,比普通忧郁狗更忧郁!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