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Scotsdale Farm Trail (2009)

70潜心找了个Bruce Trail —— Scotsdale Farm Trail,于是我们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周六早晨,再次向Halton Hills出发。

我真的很庆幸我们是住在Mississauga,没多久就到了目的地了。

这个Scottdale是我们so far见过最漂亮的Bruce Trail了:有池塘、有小溪、还有广阔的农场…… 因为是heritage,所以有不少小品可以慢慢品。

-.这个马头挺惊艳的,加上GG弄了个旧色调,就更有韵味了.-

-.广阔的农场.-

-.广阔的农场.-

-.生命力.-

-.小溪流.-


-.又一张工作照.-


-.舞动.-


-.奔流不息.-



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动物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↓

-.躲在石头上晒太阳的蜗牛.-


-.45度自拍.-

-.永远可爱的乌龟师傅.-


-.特立独行的猪.-


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植物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↓

-.Canada Anemone.-

-.紫色的小野花.-

-.Yellow Buttercup.-

-.白色的小野花.-

-.三叉戟.-


-.倒h树.-


其实这个trail真的不错,可惜夏季正好是蚊子猖狂的季节,我和70都被蚊子一路追着,每人都被狠咬了几口,到后来都无心恋战,仓惶逃去! T_T

2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那里的蚊子真的是够多的,还大得吓人,看来走这trail得选对季节。

QQXK 说...

9494,GG说得极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