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Eugenia Falls to Hoggs Falls (2010)

周六早上,正在看自己最近写的blog、检查错别字的、与此同时正在搞卫生的时候,忽然接到电话,一看,是photohiker大人打来的。

Photohiker大人先是循例慰问一下我和70的情况,然后就是试探性地问我们要去哪里玩。哈哈,看来今天photohiker大人是可以跟我们一起走走了。

好一阵商量后,终于决定去走Eugenia Falls to Hoggs Falls那一段Bruce Trail,在两个falls各停一辆车,只走两个falls之间那段。

答应photohiker大人12点见的时候,并不知道这些falls离家这么远。幸亏70研究了一下线路,然后命令俺打电话给大人们,重新约1点见。于是乖乖地打电话给photohiker大人,没想到大人“责怪”俺这新的proposal太离谱,在大人的威逼下,我连忙改口:那就12:30见吧。

事实证明大人也有犯困的时候:我们真正俩车会合,就恰恰是1:00,大人也有点不好意思地承认了估计失误。

我们先去的是Eugenia Falls,虽然没有太大的惊喜,但是也不难看。听说原来的瀑布只有一道水,现在分成两道了。

-.Eugenia Falls.-

大家拍完瀑布后,就马上将脚架运回车上,然后就开始hiking了。 哈哈,真喜欢和photohiker大人们一起玩啊,起码我们都是同一类人:想尽办法少走路、少背东西,慢慢走,慢慢拍,完全没有和和大牛们一起走的压力,好轻松自在啊!^_^

Photohiker大人的小心思是很慎密,连走的是上山、下山都计算清楚了。按照大人的计划,我们从Eugenia Falls走到Hoggs Falls,应该是一路下山。但是这Bruce Trail貌似不太给面纸:竟然上山的路比下山的路还多点。囧

我们一路走,一边聊,我想我是太兴奋了,错过了不少小景。70却不一样,他是很enjoy听大家聊天的,但是也不耽误拍照。下面的小景就是在trail里拍的。




这天天气温度不高,却也很焖,走起来不太爽的感觉。加上Bruce Trail一贯的沉闷风格,若不是和大人们有说有笑,跑那么老大远,真的有点亏呢。

不过正如photohiker大人所说的:其实出来走走就不错了。

到了Hoggs Falls,发现还是有点东西可拍的:

-.Hoggs Falls.-

-.Hoggs Falls.-


短短的6km day hike结束后,我和70竟然鬼使神差地跟随了大人们回到他们的地头,好好地FB了一顿大餐,吃得狂饱。而回来的2个小时路程,我们两部车通过walkie talkie也聊了2个小时,那小小的walkie talkie的电池真耐耗啊,是个好咚咚!^_^

吃完大餐,照旧是去大人家欣赏美图。我觉得每个旅程最有趣的部份,除了了欣赏美景、休息放松外,就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、回味期间经历的所有快乐、美丽,让时光倒流……

6 条评论:

PHOTOHIKER 说...

呵呵,“大人”听起来怪怪的,还是称“俗人”吧

QQXK 说...

那可不行,岂不和我们沦为一个档次啦!^O^

viv 说...

话说,Eugenia Falls你拍的角度可真不错。偶当年去的时候,貌似被树丛挡住的部分不少,倒是在水流下去之前那个地方站了一下下,把相机伸出去拍了30多米深的峡谷。

QQXK 说...

Viv大侠,峡谷可不好拍呢,你能不能show show那照片是啥样呢?

viv 说...

http://beta.haokanbu.com/p/2762254/
这张就是人站悬崖边,相机伸出去拍的。当然,这种艰巨的任务,总是领导去完成的。^^

http://beta.haokanbu.com/p/2762252/
这张,是当年还只有一条的Eugenia Falls。

QQXK 说...

峡谷那张还是拍得有点险的样子,不错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