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再游RBG (April. 2012)

意志一薄弱,我和70又跟着大牛跑到RBG hiking去了。这次走了12.81km,有GPS log为证
log

真佩服昨日行动的小分队啊,走了22km,破了group的记录了,我们今天只走了<13km,可是回到家,腿都软了。看来还是要加强训练啊!

这次是路边停车,然后沿Bruce Trail进入RBG的seasonal garden。

70同学用大变打鸟打得不亦乐乎:

-.大雁也春游.-

-.肥robin.-

-.艳丽的红头啄木鸟.-

-.描了眉线的小松鼠.-




-.女朋友.-

-.Tree Swallow.-

今天去RBG,看到樱花已经落没了,这让我们上周花的那27块大洋顿时就值回票价了!^_^





虽然樱花没了,苹果花却开得灿烂。

我们让Silentworld同学帮忙在苹果树下拍张合照,一看他那样子,我就乐了:这么一个大牛,拿着我的S95,就活脱脱下面这幅图一样:
-.绿巨人用laptop.-

一看到Silentworld把脚架支起来,大家立马就作鸟兽散,该干嘛干嘛去好了。Silent同学很郁闷地看着正在旁边啃着干粮的我,觉得自尊心大受打击:QQ你真得吃起午餐来了,我有那么慢吗?
这还要我说吗?不是早有定论的了吗?请看《Wye Marsh Wildlife Center (Winter, 2012)》

在快出发前,silent同学不断地说有可能dogwood已经开花了。可是dogwood到底在哪里呢? 大家都不知道,还是狗一下吧:
-.风水大师.-

这次除了小分队成员外,还有silent同学的两位朋友。他们好贴心,竟然还带上卤肉,让大家品尝。在hiking trail上吃卤肉,是不是太奢华了呢?
-.美味的卤肉.-


从Bruce Trail走到RBG的seasonal garden,silent指着一幢building说是Bruce Trail的headquarter,他没忽悠我吧?
-.据说是Bruce Trail的headquarter.-

最后上一张乌龟师傅赏花的靓相:
-.谁说乌龟不爱花?!.-
(完)

2 条评论:

PHOTOHIKER 说...

不是Blue Jay的小蓝鸟.-
好像是tree swallow

QQXK 说...

真的是tree swallow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