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

Rondeau Provincial Park (2012)

返回:
风的痕迹 ——— 惊喜连连 @ Point Pelee National Park (2012)

复活节长周末,我们安排了2天在霹雳公园,第三天一大早,我们又去了霹雳公园拍了日出后,返回Inn补了个小觉,退了房后,就开往Rondeau Provincial Park。

这个公园在我们回家的路上,算是顺路。总体说来,这个公园比霹雳公园差远了,幸亏是顺路,否则这么无甚可观、让人失望,就太亏了。

这个公园,最漂亮的,就是Harrison Trail了吧。看图不说话,因为实在没啥好说的:




-.帅锅.-


-.Turkey Vulture.-

在trail上,最好玩的就是看见小矮树上,有一两只被遗留下来的空鸟巢,非常袖珍,可爱极了。
-.很小的鸟巢.-

-.很小的鸟巢.-

除了袖珍鸟巢,还有一种非常细小的草也挺漂亮的,不过如果不是70的毒眼,我就会错过了:
-.我是一棵小小草.-


-.介绍.-

在回家的路上,我又贡献了1个多小时的驾驶时间。不过这次比较challenging,那天风很大,车在高速上摇摇晃晃的,弄得我胆战心惊,手心都是汗。可是看看窗外,却是阳光灿烂,丝毫不像刮大风的样子,很郁闷哦!
-.回家咯!遇见很多很多棉花糖云.-
(完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现在少上网啦,两个人玩得很开心嘛。CHEN

QQXK 说...

宋师兄,你又去那里happy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