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5日星期日

Addventure Relay 动员大会 (2016)

离一年一度的Adventure Relay 还有一周的时间,大家伙觉得要在赛前开个动员大会,表表忠心!

今年因为70同学要出差,不能参加比赛了,而我仍然作为Team Chinanada的啦啦队,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!

不过说实话,看见小伙伴们热情高涨地为赛事做准备,而我却啥也没干。这不,动员大会前,各位主力还跑到各自的赛段进行练习,而70同学因为有个牙医的appointment在10点钟,而不能去到赛场为各位服务。

因为我们太晚了,GM Eva同学就没有安排我们为大家服务,于是我和70同学就跑到outlet mall里去为我们的德国之行shopping做准备。

因为要买漂亮的衣服,所以没有穿队服,被大家批评了,我是应该做深刻的检讨! T_T

这次动员大会,安排在二哥和二姐的新居。由于是新居(据说已经买了1年有多了),需要用的东西都不是很齐全,这不连要记录动员会议的小本本都没有,只能用纸巾来代替,汗一下。

-.围绕在70同学的讨论小组, by Guan.-

-.这不是邪教组织, by Sherry.-

-.好像哪里不对劲? by ??.-

虽然我们没能积极参与运动,可是我和70同学还是很积极为大家做后勤的。这不,我们按照预定的时间来到二姐家,和二姐以及Heather一起做准备。二姐照例为大家准备了两大锅解暑汤!不过汤勺都没找到,最后只能回她现在的家里拿!LOL

-.Guan同学念念不忘吃二哥的豆腐.-

动员大会除了吃吃喝喝,大家聚聚,最重要的目标当然是要为下周末的Relay做准备。GM Eva同学运筹帷幄,把准备事项安排得井井有条,让人为之倾倒!!

动员会后,照例是队医的治疗时间。由于打酱油的同学比较多,害得队医大汗淋漓,比跑个半马还辛苦!

-.火家两丁十分卖力,两个都是刺头, by Eva.-

-.队医放倒了一片.-

看着今年的赛事安排,从预计的时间来看,今年的形势有点严峻(Michael同学一下子就增加了25分钟,还纷纷表示:让大家多抠出些1~2分钟来,让他可以再拖延个几分钟的!) 不过我们秉着“比赛第一,时间第一”的原则,今年拼了!(完)

2 条评论:

Worldy 说...

离一年一度的Adventure Relay 还有不到一周了,6月11日 星期六啊

QQXK 说...

大姐大教训得极是,我已经改正了! 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