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

漫步Mono Cliff (2018)

陆同学来多伦多探望家人,照例我们地主家是要请他们吃饭的,他们周末去Blue Mountain住两个晚上滑雪。
我和70同学本来打算也去Scenic Cave去滑雪,然后在附近吃饭,可是上周连续高温,还下了好几场雨, Scenic Cave竟然close了。
看看Hardwood, Horseshoe状况也不容乐观,正不知所措,没想到Jackie打电话给我,说蓝山那里雪也不多,所以他们周六那晚也不打算住了,回来的路上可以了密市和我们一起吃饭。

好吧,正合我们意。我们早上睡到自然醒,喝完咖啡才拖拖拉拉地出发。
滑雪是没法滑了,所以70同学决定去Mono Cliff去hiking。

因为之前下了这么多场雨,所以估计trail的condition会像旧文《冰上行 (Mono Cliff, 2012)》里的情形一样,所以当然要带上神器了!

-.整条trail有很多冰.-

-.这是谁的冰脚印?.-

-.GG用新买的镜头帮我拍的大头照,超满意!.-

-.GG用新买的镜头帮我拍的大头照,超满意!.-

70同学送我的结婚周年的小熊、小猫和外套,都被我统统带上,首次亮相!
由于小熊个头有点大,我的包包勉强能装得下,还得用chocker捆住,小熊才能坐稳当!

-.GG送我的10周年礼物.-

走路的时候,越走越热,帽子都得摘下来,让70同学帮我塞到包包里。没想到70同学却直接把帽子套在小熊头上。由于帽子太大,把小熊完全蒙起来,太可怜了!^_^ (上图左一)

走了没多久,我们来到湖边,只听见人声鼎沸,原来是一群人在那里煮方便面。看到有人煮方便面,70同学还以为是姐姐认识的hikers,没想到却是群韩国人。

他们吃得开心,我们拍得也不亦乐乎。一直在结了冰的湖面上,拍了很多很多:





70同学新买的镜头很漂亮,拍出的人像美美哒!

Mono Cliff已经来了很多次了,我们慢慢地蹭到了cliff top。

-.Panaroma.-

-.山顶的风光.-

-.GG好帅!.-

我们今天一边走,一边吃着70同学给我买的糖炒栗子,感觉别有一番风味!

-.遇见几个定向标志.-

由于不赶时间,也没觉得累,所以我们到处晃晃悠悠,没想到竟然走错路了。

-.走错路了.-

-.不准骑马,小马也不能骑.-

走着走着,忽然接到photo同学的电话。没想到他们家进行装修,被赶了出来,竟然也来到Mono Cliff,并且发现我们的车!
可惜我们一直没能偶遇上。到最后他们都走完回家,70同学还拉着我在绕大圈呢!

-.看来田家也耐不住寂寞啊!.-


-.今天走了差不多12公里.-

由于trail上不是冰就是泥,特别不好走。而且冰的比例太多,我们穿着神器走了一路,脚掌都走得生疼。
最残忍的是,走了差不多12公里,竟然只消耗了500多大卡,哎,还不如cross country skiing消耗得多呢!!

晚上吃的是日本寿司,陆同学一坐下,就说今天他做东,是他的谢师宴!
哈哈,想着前一阵考试,我带领着陆同学和王同学,一起过关斩将,最后顺利过关。虽然其中经历了很多艰辛和折磨,我也没少骂两位同学,可是最后都摘取了胜利的果实!
想想我们三个互相帮助,如果没有王同学借我机架,如果没有陆同学的tips,如果没有我们一起攻克难关,也许我们还要继续在考试的路上挣扎!
所以根本不是我的功劳,是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。既然在我的地头,就我来做东好了。等回到广州,再吃陆同学的大餐也未迟啊!哈哈!!
-.晚上请陆同学吃饭.-
(完)

3 条评论:

PHOTOHIKER 说...

只看到大熊,小猫在哪里?

QQXK 说...

在心上^_^

PHOTOHIKER 说...

wow,看到啦!原来是在Bling Bling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