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

信步Waterfront Traiil (2018)

周六吃过午饭,想和70同学出去走走,提了几个建议都被否决了,一生气,让70同学随便要去哪里就去哪里。
70同学正儿八经地找了找,就决定带我去我们以前骑车的Waterfront trail走走。

本来害怕湖边会很多人,本来那里的parking lot就很小,可能会找不到停车位。
没想到停车位还挺多的,后来我们一路走,发现人其实挺多的,估计都分散到四周的sailing club停车场了。

停好车,没走多远,发现下面是个小沙滩。我们离开main trail,沿着小径,穿过乱石,来到一块小得不能再小的沙滩。
沙滩虽小,湖景还不错。

-.小沙滩.-

-.GG的手机拍的假虚化.-

-.湖景.-

-.GG的工作照.-

离开小沙滩,我们重新回到main trail。湖边的trail总是非常休闲,风景不错。
我和70同学不断走走拍拍,悠然自得。
-.这条Waterfront trail很漂亮.-

-.到处走走拍拍.-

和70同学结婚多年,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70同学喜欢喝珍珠奶茶。有时候到超市,我会顺手给70同学带回一瓶。
这次在超市见到几种很cute的小瓶子奶茶,挑了款喝过的、但是又很可爱的新包装。没想到70同学挺喜欢的!

-.我给GG买的奶茶.-

-.花蕊.-

走着走着,忽然发现对岸有人在拍写真,70同学就非常8卦地去偷拍了人家的工作照。
被拍的MM穿着白色的比基尼,头带白色的头纱,摆出各种诱人的姿势。。。
-.对岸有人在拍写真.-

我们顺着以前骑车的trail一直走,来到湖的另外一边。
我们在湖边小坐,吹着海风,看看在附近游弋的帆船,说不出的轻松写意:

-.帆过.-

-.坐看风景.-

-.我是GG的风景.-

-.花花.-

走着走着,看见一座小灯塔:

-.灯塔.-

-.GG很努力地帮我拍臭美照.-

-.尽量把人拍大点, 嘻嘻.-

湖的这边有好几个船坞,里面都停满了各式各样的帆船和游艇。
这些船在平静的湖面投下无数的倒影,竟也相印成趣。

-.船坞, by 70.-

-.70.-

回来的时候,我们在我们喜欢的房子前不停地拍臭美照。

-.我喜欢waterfront的房子.-

在Waterfront只走了4公里左右,可是在hard surface上走竟然也挺累人的。


-.tracking log.-

接着我们又跑去看看bike zone季末有没有打折,还去喝了bubble tea。
70同学对skiing实在太过着迷了,又是吵着买skiing的书,又心里种了好多skiing trip的草。
看他开心得手舞足蹈的,我也被感染了,对我们的雪季充满期待!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