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日星期六

Central Island 骑行 (2018)

这周六和表哥约好一起去Central Island骑车。以前去中央岛都是走路的,从来没有试过骑车,所以也算是种新尝试了。

70同学在网上把ferry的船票买好,我们决定早点出行,免得晚了人就太多,等上船也要等很久。
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。我们坐9:15的船,到了Central Island,竟然人都不多见,太开心了!
没有人的Central Island就是我们的天下了,wom想怎么玩都不会影响到别人。

带露珠的蜘蛛网以前也曾见过,可是背景是湖水的就从来没见过,很漂亮!
-.蜘蛛网.-

我们不断尝试用selfie stick来拍selfie, 无奈人太大了,后面的CN Tower都几乎看不出了。

-.大合照.-

-.表哥一家.-

表哥一家以前也曾经在Central Island骑过车,所以在他的带领下,也算是轻车熟路了!
下面的这段broadwalk我们也曾走过,不过没有全部走下来。现在骑车走完,完全是不费吹灰之力啊。
-.骑行.-

Broadwalk的尽头没多远,就来到一个小beach。此时的雾还没散去,远处烟雾缭绕的样子非常漂亮。

-.湖边景色.-

-.看风景.-

我们一路沿着小径骑,来到南边一艘旧船附近,可以看见对面的CN Tower。
我们不断沿着岸边骑,从不同角度、不同距离欣赏CN Tower,加上今天天气还算不错,让人觉得心高气爽!

-.美丽的CN Tower.-

-.和GG的合照.-

-.selfie.-

-.不同的地方,CN Tower有不一样的感觉.-

-.明明.-

-.GG很配合,怎么拍都可以.-

-.鸭子从来都是前排观众.-

-.明明.-

-.平静的河道.-

Central Island有个Porter机场,我从来没来过。因为表哥就带我们绕到那里看看。
能以如此偌大的CN Tower做背景的飞机跑道还真是不多,看起来效果还是不错。

-.Porter 机场.-

-.看见CN Tower的机场跑道.-

Central Island本来岛就不大,我们很快就逛完后,后来觉得在回去的码头附近找地方吃午饭。
码头附近的餐厅食物分量很足,味道也很好,特别是我的taco,酸酸甜甜,很适合夏天。

-.我的午餐很美味.-

吃饭的时候,我们头上不时有飞机轰鸣而过。
原来是CNE在附近做飞行表演,我们在那里附近,能够时而不时看见,运气真好的。

吃过午饭,我们坐ferry回到市中心,继续沿lakeshore骑行。
在市中心骑车,虽然有自行车径,可是骑车的人太多了,径也很窄,人多车多,而且时而不时要等交通灯,我和70同学都觉得在市中心骑车并不是个好主意。



表哥带着我们来到Porter机场看看,后来发现明明没骑过这么久,脚有点抽筋,所以我们决定不继续前进了。
按照原计划,我们回我家继续聊天,妈妈煮了丰盛的菜招待表哥一家,我们聊得不亦乐乎,明明再也不是以前只会埋头画画的小女孩了,很快就要上大学了,大个女啦!

我们都相当enjoy在中央岛的骑行,以后要多拉表哥他们出来骑车才好!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