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

周末继续roller skiing (2018)

70同学在skiing 的邪路上越滑越深,现在简直是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了。
周六的天气不错,我们就出去roller skiing一下。
现在天黑得早,晚上滑roller skiing就没办法拍video了,所以也不是很知道自己有没有进步。
早上来滑就好多了,可以拍video, 也没有夜已深的凄凉感觉。

70同学现在是滑得越来越好了,weight shift得比以前好多了,看来很快就可以出师了!



和70同学比起来,我简直就是打酱油的。有兴致就滑多两圈,滑一下就喊累,早早收摊,远远没有70同学的勤勉刻苦!

-.我在打酱油.-

-.好像被蛇咬的样子.-

周六的天气实在是好得不得了,蔚蓝的天,停车场的叶子金黄金黄的,非常漂亮!
-.秋高气爽.-

-.天朗气清.-

周日天气不怎样,我们早上去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网球,中午去了家附近新开的“味道拉面”吃午餐。
原来以为是家日本拉面,没想到是中式的。还不错,就是我的海鲜拉面没啥料,不过想想也只是9刀不到。我倒宁愿它足料,贵一些也是心甘情愿的。
-.拉面.-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