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

Snowboarding Ready (2019)

玩了几年cross country skiing 是时候研习新技能了。就普遍性来说,还是downhills滑雪场比较普遍。
我是因为单板酷才想去学的,70同学是因为单板比双板便宜才学的。

去年雪季末,告诉70同学我想学单板,70同学竟然很支持。然后自己还偷偷地去做downhill双板的research。
做完research后,非常感叹,说:双板比单板贵多了,我还是和你一起滑单板吧!
我当然希望他能陪我一起玩单板啦。当初他没有学skate skiing,我又只喜欢玩skate skiing,弄得我只能自己滑。后来他学会了skate skiing,到哪里都一起滑,就觉得好玩很多。

70同学在单板的道路越滑越深,先是去买了早鸟的季票,DH太贵了,这季票两个人就差不多1000刀,肉疼。
买了季票,70同学又一直在看youtube,学习单板技术。
后来继续不断做research,看看要买怎样的器材。
本来他在Niagara Falls附近找到一家出租器材的铺子,整个雪季,一个人的设备(板子、binding、靴子)只要100多,非常超值。我们就打算第一季先租,学会了再买。
可是随着研究的深入,70同学又发现季初有器材展,又觉得可以去看看,如果价钱合适,可以先拿下,毕竟自己的板子会比较适合。
再到后来,70同学发现Oakville有一家专门卖downhills的铺子,我们去年季末的时候,发现他们打折挺狠的,就先败下裤子、手套、袜子。然后70同学又去网上买了最最最重要的护腚神器!
70同学喜欢subscribe newsletter,发现那家铺子今年又有event,就拉着我去看看。
到那里一看,哇,好多deal, 很多都是40% off,也有30% off的。

我们找来个小哥,非常nice,也非常专业,一直不断地给我们建议、拿不同的东西给我们试,耐心讲解。
我们一不小心,就把剩下的设备都败下来了————头盔、靴子、binding、板子


-.我们snowboarding ready!!.-

其实说实话,我觉得我的板子不好看,太暗色调了,可是它的feature是比较适合初学以及入门后的level的,综合比较之后,还是决定买它了。
70同学回家后,对比了一下网上的价格,发现我们这次买的东西,比美国买的还便宜,开心S了。

小哥帮我们把binding装好,回家后把靴子放上去,哈哈,象模像样的!


-.70的单板.-


-.我的单板.-

今年开始双修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