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

Snowboarding Lesson #1 (2019)

自从去年我和70同学说想学滑单板,70同学就开始积极筹备,很快就付之行动。他还看了很多视频,我反而是甩手掌柜,啥也不懂。
这天晚上,70同学拉着我,学习单板的第一课————如何起身!
之前我们看过视频,别人都是非常轻松就站起来了。
可是等70同学穿戴完毕,准备坐着站起来时,发现怎么都起不来!

-.70同学在挣扎中.-

我在旁边干着急,又想帮他一把,又想让他自己站起来,毕竟这是必须学会的呀。
也不知道挣扎了多久,我稍一走神,忽然发现70同学已经站起来了。问他怎么起来的,他很不好意思地说:扶着门框起来的!🤣
70同学挣扎着起来后,感叹道:哇,累S了,大汗淋漓啊!😓

我很彷徨,70同学看了这么多视频,都爬不起来,我肯定没戏!
可是再怂也必须要去面对啊,我只好绑好鞋子,也尝试坐着起来。
无论我如何换不同的姿势,可是还是起不来。
最后70同学说,试试翻过身来,据说跪着比较容易起来。

我们是在basement试的,到处都是家具,70同学怕打破东西,才没有试着翻身。
我的单板比较短,容易翻身。我立马翻身试试。哇,果然!跪着太容易起来了,毫无难度啊!

-.穿着单板臭美一下.-

随后我们穿着板子,试着做些动作练习一下。70同学在我身前身后护着我,我才敢稍稍做些动作。
单板还是很好玩的!

买了两块单板,忽然发现这么大的板子都不知道放哪里好。
我发现Basement里,专门放户外用品的柜子和门之间正好可以放板子,就把想法告诉70同学。
我就像是客户提需求,70同学就像是设计工程师出设计以及最后实现。
他在家里把一些不用的东西拿出来,叮叮当当一阵子,就弄出下面这个,效果非常好,客户我非常满意!😁👍

-.DIY放单板.-

最后放一张在DT买的网红cheesecake,好吃得不要不要的!😱

-.网红cheesecake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