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日星期日

雨中暴走 @ Hockley Valley (2019)

眼看着离我们的大trip越来越近,虽然是Labor Day长周末,我们也没有去哪里玩。
虽然天气不怎么好,细雨蒙蒙,可是我们还是想出去走走,想着Hockley Valley有不少坡,正好可以去那里走走。

70同学一进trail没多久就崴了旧患。我们今天出来虽然背了个day hike的包,可是除了水和能量饮却什么该带的都没带,于是只好在trail边检了条树枝做拐杖。

天下着毛毛雨,在林子里只是听见稀里哗啦的雨声,却没有几滴雨。

我和70有一句没一句地谈天说地,前面10公里的路程也没觉得怎样。可是越到最后,我打网球时受了伤的脚踝就开始发软,变得一瘸一拐。
70同学offer了几次,要把他的神棍给我用,我都拒绝了。后来脚踝越来越疼,实在撑不住了,就让70同学又找了根树枝给我,于是两个人分别拄着神棍一起走下山。




今天一共走了13公里,走到最后两个人都累到不行了。看来还得继续训练!

1 条评论:

guanwei 说...

看来羽毛球网球都很容易受伤啊,跑马吧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