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

慢生活 之 Alaska Cruise, Day 9 - Vancouver (Cruise End, 2019)

早上6点多就醒了,爬起来,拉开窗帘,看见邮轮刚好经过Lions Gate Bridge,真巧啊!

本来打算自己拿行李,这样就可以最早check out,不怕赶不上12点的飞机了。
可是因为要去拿被扣下的护照,而护照8点才开始在Sky Lounge返还,但是最早的check out 7:30就开始了,所以还是无法使用最早的check out。最后和Guest Relation的staff商量后,给我们安排了Group#18。

因为我们是自己拿行李,所以无需提早一晚把行李送到房间门口。
后来70同学算了一下,我们从拿到护照,到Group#18开始check out,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,这样算来,行李早早已经被送到闸口,所以还是让邮轮方面拿行李比较方便啊!

今天早餐放开大吃,我拿了两个croissants,第一个还是按照惯例——没到位置上都已经被我消灭干净了!
拍到的这个是第二个了!

-.我的早餐.-

吃完早餐,还没到领护照的时间。
打开阳台门,最后一次从房间拍温哥华港口!

-.温哥华港口.-

拿了清关的表格让妈妈和贞姨签名,然后把她们的行李送到group#18的waiting area。
接着我一个人去拿护照,顺便去15楼的甲板拍一下温哥华港口。


拿护照非常顺利,真的用不了10分钟。
不过等check out就等了很久很久!

下船的时候,看见船长、Entertainment Director在门口大家送行,哇,要站几个小时呢,真不容易啊!
衷心地感谢他们的服务,这次玩得很开心,是一次非常好的邮轮体验!

回家!!(完)

→ 返回总目录:《慢生活 之 Alaska Cruise (2019)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