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4日星期六

故事会2020

由于去年把Loppet和故事会合在一起,弄得大家疲于奔命,所以大家决定今年的故事会安排在shoulder season,也不弄大trip了,找个周末就好。
可是由于接下来的日子,大家陆陆续续有其他安排,所以最后决定在这个周六,找个Eva爸妈condo里Party Room,在那里举办我们的2019故事会。

我们自从决定学单板,买了MSLM的season pass, 就决定这个冬天来个双修,一天修DH, 一天修XC。
可是没想到我season第一滑就受伤了,休息了一个月,最后觉得如果以后每个周末不是两天都修DH,分分钟我们的season pass都赚不回来,于是又决定不修XC,单修DH。
可是这样一来,小伙伴们就碰不到了。迄今为止,只有大牛和Eva在SSM看过我和70 XC的长足进步。

我们白天去MSLM滑单板, 之后就赶到富人山和小伙伴们碰头,开始我们一年一度的故事会。
太久没和小伙伴们相聚了,一见面,彼此都抱头痛哭 互说衷肠 聊个不停, 仿佛有说不完的话。

以前看DH的相片,里面的人都胖胖的,以为滑DH不累。可是自己滑了这些天,每次都累个半S。
今天也是滑了一整天,又饿又累,看见满桌的食物,吃得完全停不下来!

-.好多好东西吃.-

今年的故事,大家都积极筹备,每家都至少准备了一部作品来和大家分享,这是往年不曾有过的,非常值得表扬。
三哥三姐最努力了,弄了多部视频,不单止有他们自家2019年的旅程,还有Relay以及XC 滑雪的种种欢乐。大赞!

-.三哥三姐做的《欢乐滑雪》.-

最要感谢的还有GM Eva 制作的以我做女猪脚的视频,简直是受宠若惊啊!去年江湖上还有我和70的传说,也是凭借着Eva的视频推广的!^_^

滔滔和泰然他们走了冰岛的backpacking,做了部半小时的视频。原来以为半小时的视频会太长了,没想到里面的故事性很强,而且视频里记录他们所经历的所有风雨历程和艰辛,让人很佩服他们的硬核以及硬壳!

我们家的视频是由70同学制作的,之前我已经数次提醒他不要放太多我的是照片,可是70同学完全漠视,放了无数我的照片。视频有11分钟多,有3~4成都是我的臭美照,弄得我都十分不好意思,只想找个地洞钻下去!

-.我们的故事会2019.-

顺带夹带私货——我和70的2019照片:


今年大家的视频长度都把握得不错,大家看得尽兴!

故事会的尾声,当然是拍大合照啦。

-.大合照.-

再回顾一下9年前Team Chinada创立时8常委的合照:


历年的故事会合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