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8日星期日

被蹂躏于马蹄下 (2020)

季初的时候,我们就打算周末双修,周六去MSLM滑单板,周日去修XC。
可是无奈季初第一天滑单板就受伤了,休息了一个月,为了能赶上进度,我们只能周末双修单板,XC去得很少,倒是两个大trip (Silver Star和SSM)都是滑的XC。
上两周跟随小分队去了Horseshoe滑了XC,有两张折扣票还没用。眼看天气越来越暖和,能玩XC的日子不多了,于是今天回归XC,赶在这个雪季结束前把票用掉。
恰巧俱乐部周日也是去Horseshoe,终于可以见到Heather了。这个雪季除了在Silver Star见过外,一直都是错过……错过……她也老是嚷嚷让我回归,我却总是不听话……
暂且不告诉她,给她个surprise。

到了Horseshoe,停车场好多车,看来downhill那边有event,因为虽然停车场很多车,XC这边却没有太多人。
到了chalet,俱乐部已经到了。没来得及把自己躲起来就被Heather发现了,两人见面好开心!😁

早上trail很多冰,临近中午温度越来越高,有9~10度的样子吧,雪道一会儿冰一会儿软,滑不动…太难了😓😓
在大太阳底下,竟然有热辣辣的感觉,这可还是冬天啊,怎么竟然像夏天?!!

-.Selfie.-

滑不动的结果是——I am officially dislike XC...for now.

雪滑不动,70同学决定去teaching area随便练习练习,不滑圈了。
看见Heather很nice给小师妹上私教课,好久没见到小师妹了,实在不知道她今天也去Horseshoe滑雪来着。
我乱入,强行要求合照:

-.高妹版Heather.-


-.矮妹版Heather.-

滑雪滑不动,没意思,于是两个后进生又早退了。太过佛系了,2点都没到呢!
我们在密市找sanitize wipe,找了好几家都找不到。70同学提议去Barrie Walmart,那里国移少些,也许又戏。
还真别说,果然找到了,不过也没剩下多少了。
囤了两罐wipe。大家都囤东西,我也意思意思,要不显得很没用忧患意识...

-.囤货!.-

其实想想,滑不动除了天气的原因,其实还因为偷懒很久没workout了,endurance不行啊!
我和70决定还是要好好运动,在下个雪季好好双修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