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

自我隔离的日常#2 -- 打蜡篇

因为疫情的日渐严重,雪季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就结束,对于喜欢冰雪运动的我们,当然打击挺大的。
既然不能滑雪、不能单板🏂,就把板子打蜡封存,明年开季再把蜡抹掉。
别看我说得头头是道,这些如此技术性的活都是70同学包办的,看他忙活得不亦乐乎,应该也是乐在其中吧😂🥰
去年,70同学就自己DIY了个打蜡架子,一有机会就在basement 叮叮当当的,非常忙碌。
今天我才有机会真正看清楚这架子是怎么setup的🤔👇:

第一步,先把架子架起来。

第二步,放上架ski的部件。

第三步,放上更多的部件把ski架稳。

第四步,用老鼠夹把ski夹稳。

我终于搞明白老鼠夹是干嘛用的了!😹😹

完成! 可以给ski上蜡了!

今天早上,忽然发现70同学又到basement叮叮当当,这又是搞哪出?🤔



哦!原来是把架子改造,让它可以同时用来给我们的snowboard打蜡。还让我帮他把零件用glue gun贴膜!
贴上第一块膜!


第二、三块!


那怎么给单板打蜡呢?👇

第一步,把ski相关的零部件全部去掉。

第二步,放上新制作的单板部件。

第三步把单板放上去,大功告成!

感觉70同学简直是DIY小丸子,太手巧了,想当初他制作的ski boot袋子,简直是人见人爱,车见车载,堪称DIY的爱马仕啊!😹😹

这就是我们social distancing 的日常更新第二弹!再见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