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

Humber River骑车 + 买!买!买!(2020)

昨天下雨,那里都没去,在家整理内务。
70同学还帮我修理了头发。
自从好多年前70同学用手工劳作的小剪子帮我剪头发剪成了兔子尾巴后,70同学就再也不敢碰我的头发了。
Pandemic后,我也不敢去发廊做头发了,就想让70同学修修发根。可是70同学的心理阴影还是很大,死活不肯帮我剪。
后来在小群了调侃了一下,小伙伴们都觉得我头发那么长,让70同学怎么弄都不可能弄成秃头的。
70同学细想一下有道理,就跑上网order了专门剪头发的两个剪子,趁着下雨天就帮我修理头发。
为了安稳军心,我让70同学大胆地剪。可是其中过程还是很惊吓的,时而不时就会听到70同学在身后惊呼“哎,这边剪短了”……“呀,那边也短了”……
我觉得我头发还是挺长的,就没有太担心,可是随着头发越来越短,70同学却好像没有停下来的迹象,我心里就有点小嘀咕了,却马上在心里纠正自己“怕什么,反正不会剪成秃子!”
70同学仿佛看透我的心思:是不是很害怕啊?!太晚了,担心也没有用了,已经被我剪得很短了……🤣
最后剪成这个样子👇,大家都觉得剪得很好嘛!
我也觉得剪得挺好的,除了稍稍短一点,没其他毛病!

-.再次剪成了兔子尾巴.-

周日阳光灿烂,70同学决定去Humber River骑车。

-.悠哉游哉.-

按照惯例,来到水坝这里就原路折返:
先拍张selfie:


最近在网上买了不少东西😄😄

-.买!买!买!.-

回到起点后,继续往另外一边骑。
骑着骑着,发现树倒了,需要推着穿过倒树:

今天天气不算太热,还是挺舒服的,虽然70同学一直喊焖。
我们休闲骑:

-.tracking logs.-

骑完车,我提议去买鸟衣。
据说鸟现在在打3折,我正好要买一件适合shoulder season滑DH的jacket,可以去看看。
对于鸟这么贵的牌子,70同学是不会舍得买的。所以到了那里,他S活不肯进去,让我自己去买。
铺子11点才开门,我大概10:45左右就到了,其他铺子有人已经开始排队了,鸟那里还没有人,我是头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。
没多久,发现身后有3位说国语的国人,看来还是国人喜欢鸟啊!
铺子里大概有3~4成的衣服在打3折,我看到两款,完全符合我的要求,原价700刀,现在才要210.
其实我更喜欢粉色那件,太漂亮了,可是在DH的雪场里,我个子太小了,穿稍稍暗一点,都会被人撞。
之前我和70都去了不少买DH装备的铺子逛,想买件鲜艳的、shoulder season的snowboard jacket,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,颜色都很暗,有些鲜艳一点的却非常厚,不适合shoulder season。
再三思量,决定还是买橘色这件,大家肯定老远就看见我了!

-.满眼都是小星星.-

回到家和大家报告了一下情况,Ray被我种草成功,带着老婆就跑去买了。Joyce让Ray帮忙买,可惜没有Robert的size。
当初我自己逛的时候,本来想帮70同学找款差不多的。倒是找到相似的男款,颜色也是70同学喜欢的,可惜都是XL。男装其实更多款式在打折,可惜很多都断码;女装款式少些,但是码很全。

进mall前,70同学让我去买网红芝士蛋糕。领导布置下来的任务,无论多艰巨都得完成啊!
这Pandemic对经济的打击真是巨大啊,这网红芝士蛋糕往日据说都是排长队买的,我去之前还担心会排很久的队,没想到去到之后,一个人都没有,好惨。
好玩的是,走到那蛋糕铺附近,还没找到所在,就闻到香浓的蛋糕味!

-.网红蛋糕.-

回家吃过午饭就马上开吃蛋糕,哎呀,怎么觉得还比不上70同学的手艺呢?!
70同学做同款的芝士蛋糕,芝士味道很浓,口感和网红蛋糕一样,70同学太厉害了呀!😱😱

我们吃土的日子很快就要到来了!😥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