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日星期三

Scavenger Hunts @ Waterfront Trail (2020)

本来70同学打算国庆日带我去瀑布骑车,可是以来天气越来越热,二来国庆人瀑布肯定多人,于是决定跟大牛他们一起去骑Waterfront Trail.
上周他们从Scarborough骑到Oshawa,这次从Port Hope骑到Oshawa。


-.骑行, by Charles.-


-.三位在你追我赶? by Josie.-


-.奋力直追, by Josie.-

虽说是Waterfront Trail,可是一路不少上下坡,但是无论如何,比起Port Perry,还是要好不少啊!
而且这上坡下坡还不算,最惨的还不是靠着湖边骑,一路不是在公路就是在没遮没掩的乡村路上骑,辛苦啊!

也不知道骑了多久,终于来到湖边了:


-.终于来到湖边.-

我们又见到这样湖天一色的美景了:


-.滑行, by Paul.-


美景当前,当然要拍照留念。
Eva同学新近了个5G手机,三星的S20,相机的质量好极了,简直不是我的渣iPhone7可以比拟的!😭


-.湖边大合照.-


-.谢谢Eva帮我和70同学拍美照.-


-.臭美照,by Eva.-

离开湖边不知道骑了多久,我们前进的道路关闭了,有铁栅栏围着,还有CLOSE的标志。
姐姐和大哥不甘心,轻易就在栅栏旁边找到绕过去的入口。
我们决定还是绕过去试一试。
过了两百米左右,我们前面又是一铁栅栏,大家又很轻松地找到绕开的口子。
绕过这两个铁栅栏后,骑了2~3公里的样子,感觉应该绕开所有封闭的地方了,谁知道面前又迎来第三个栅栏,而且还有个铁闸门。
这次这个栅栏是全封闭的,没有缺口,这可咋办呢?!
大牛研究后决定让1~2同学先翻过去,然后把车从铁闸门上搬过去,车能过,人当然也能翻过去。
70同学是高个子,当然义不容辞先翻过去,在那边帮大家搬车……大家还是有点小狼狈的!😜


-.翻墙, by Josie.-


-.翻墙, by Josie.-

在快到Darlington Provincial Park的时候,我们终于和Wangyi偶遇了。
这次“偶遇”是之前就计划好的,以至于姐姐只要远远地见到骑车的人就觉得这个肯定是Wangyi,我都不记得听到这样的判断有多少次了!LOL

大家都说快要到停车场了,一听见这样,我仿佛被打了鸡血一般,又有力气向终点冲刺了!
到了终点,实在开心坏了,看看GPS,58公里多,好累!
因为又热又累,大家都不想吃东西(Paul同学除外),大家决定先吃冰激凌。公园里的冰激凌好小,只能意思意思:

-.吃冰棍, by Josie.-

Paul据说早餐只吃了两块面包,nuts干粮也没带,口罩也没戴,然后到了中午都快饿晕了,一直嚷嚷着要去买burger。
可是荒郊野岭的,哪里来的burger,不果,我们大家都将自己的口粮分点给他,让他支撑到终点。
到了停车场,Paul哥就到处去找吃的,最后开车去取车的时候哭着喊着去了超挤的Service Center买了burger才作罢。

在停车场的草地上,我们又拍了大合照。
Wangyi同学的360相机,把人都整变形了!😜


-.360镜头下的大合照, by Wangyi.-


-.这个好玩, by Wangyi.-

今天是加拿大的国庆人,很多人都穿着有加拿大标志的衣服来为加拿大轻生。大姐大的骑行服最有节日气氛,成为全程焦点!

-.姐姐穿着有加拿大标志的骑行服, by Wangyi.-

天好热,太阳热辣辣地毒晒着,我觉得我都快被烤熟了 T_T
后来回家查看,发现鼻子、以及脸部没有被遮挡到的地方都晒伤了,这次得毁容了!😱😱
幸亏周四周五70同学放假,他特别nice地跑去Shopper Drug Mart给我买After Sun。回来的时候,还很高兴地和我喊到:救命的东西来了!救命的东西来了!😂😂


-.tracking log.-

周二下午我们公司团建,玩了Guess Who还有Skyfall的游戏,大家都玩得很开心。接着还布置了Scavenger Hunt的任务,一共分成两队,每队都有一个同样的印有80项物体的list,按照难易程度分成3个level,分别是10分/20分/40分,如果能combine两个或以上,里面的物体就双倍得分。
我们组的同事都很积极,其中一个同事说他deeply committed,他一个人tracking squirrel in cemetery!
大家为了得高分真的很拼啊,找出4个很奇葩的组合,让大家瞧瞧:

-.What weird combos my colleagues made!.-

这个Scavenger Hunt的游戏在周五中午东部时间12点截至,那位deeply committed的同事本来在休假,忽然跑到Google Hangout跟大家说:You don't expect to see horse in your fishing trip!
然后就给大家发了那张在湖里遛马的图,这马可是40分哦,加上湖……太太太厉害了。
还有拿着Hockey stick 去湖边拍游艇、带着maple syrup去墓园……大家为了我们的组也是很用心嘛!

其实我也很卖力,周二晚上我就拍了张有9个item的照片,大家都觉得按照这个速度,我们想输都不容易。
周三去骑行,我也是用尽所有方法来尽量弄combo:




-.9个items的combo.-


-.combo bird + lake.-

希望我们队能赢!对了,我们队叫“5G Killer Hornets🐝


我们的Scavenger Hunt里有一项是Albino Squirrel,这是什么鬼!怎么有可能有人能找得到?!找到又怎么可能拍得到?!
没想到!没想到!我们组真的有人拍到了👇!可惜是游戏结束后才拍到的🤣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