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

装修的酸甜苦辣 之 Bottle Dividers (2020)


本来当初弄了两个divider之后,因为太过费工夫,就再也不打算做了。
可是当厨房完成后,把东西都收拾好了,发现我们大大小小的水瓶水杯无数。
本想去买酒架来放,可是一来柜子太小放不小,二来这些水瓶水杯有大有小,往大的买浪费空间,往小的买大的又放不下。

思前想后,还是继续DIY吧。
因为是小架子,所以其实也没花多少工夫。更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小project,70同学没参与,我想怎么弄就怎么弄,不用太过完美!

最后用了一个晚上就弄好了,丑是稍稍丑了点,但是已经是我用现有的材料能做得最好的了。
不管别人怎么看,我自己还是挺满意的。



其实之前用牛奶罐做了一个更简单的,专门要来放大水罐水杯,因为是用现成的牛奶罐做,就非常容易了,glue gun就搞掂了!

放在洗碗池旁边的小盆栽叶子长得太长了,被我剪下来,放到水里,希望可以生根发芽!




 

1 条评论:

guanwei 说...

赞DIY女丸子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