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

拉练在Hockley Valley (2020)

我们下周四就要出发去Quebec秋游了,可是一行5人,到底是开1辆车呢,还是2辆车呢?大家心里都没数。

为了预练一下,大牛提议去Hockley Valley拉练,看看3人在后排挤可行不可行。顺便再把我和70拉出来练习练习,不要到时拖了大家的后腿!😓



-.70同学少有的selfie 😂.-



-.手机党.-

Hockley Valley的秋色还是不错的,大家拍得不亦乐乎。





Eva用她的八爪鱼为大家拍合照。这样看起来,小相机还呆萌呆萌的,好像搂着树桩在偷窥大家!


走着走着,发现膝盖有点疼,这可咋办啊,才走了10公里不到。虽说我的手机tracking通常都比其他人的短,可是我们还没开始爬大山呢!

大牛提议继续绕弯,我连忙跳出来反对,膝盖受不了了,还是不要影响我们的大trip要紧!
拖后腿就拖后腿吧!😭

-.tracking log.-

1 条评论:

guanwei 说...

你好像也有个八爪鱼吧?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