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

Quebec (Day#1, 2020)

又到了秋天这个美丽的季节,虽然病毒肆虐,可是我们狂野的心却没平静下来,大牛还为大家张罗着2020的秋游,我和70同学因为没有妈妈的牵绊,忙了许久的装修也逐渐完成了,于是第一时间报名,紧随大牛的脚步。大姐大也不甘后人,于是秋游敢死队正式成立。

大牛接着去大群了招呼大家,可是大家都被疫情吓住了,三哥更是表面上积极参与,私底下猛放鸽子,和大家保持距离。

到了快要出行的时候,Wangyi同学悄悄问大姐,嫌不嫌弃他加入我们的行列,就算住厅也没所谓。

大家叽里咕噜商量一番,觉得社会关系超复杂的Wangyi同学如果直接从小镇来加入我们就欢迎;如果继续扩张社会关系,到处溜达,就会继续坠入鄙视链的低端,被列入黑名单。

Wangyi同学之前是想去Gaspe骑车的,可是天气一直都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,弄得他的行程迟迟定不下来。最后他决定周六去Algonquin骑车,周日往我们这里赶,周一周三都要工作一阵子,周四离开去Gaspe.

就这样,我们的蓝山小分队转身变成秋游敢死队,周四正式向Quebec进发!

-.by Josie.-

如今出游可不能与往日相提并论,堂食大家都不敢了,最后到了一个高速出口附近的A&W,在它们外面的座椅吃了个简单的午餐。

出来之前,我的iPhone 7就很不受大家待见,因为很多相片拍出来都灰灰的,被Eva同学称为大灰卡,而70同学的S7则是小灰卡。Eva同学的S20拍出来的照片非常出彩,于是大家都怂恿我买个S20再出门。无奈我们忙着DIY,而且要等70同学的手机plan到期了,我们才能买新的。

被大家一催在催,只好告知大家:我在家的地位很低的,一切都要听70同学的。

吃午餐的时候,我调侃大姐大:你S了,现在我们要前往Red Zone了,你回来肯定要被老袁嫌弃的!谁知道大姐大一听,立马圆目一蹬,当头喝到“他敢!”
哇塞,这气场,是我望尘莫及的呀!😅

吃过午餐,继续赶路。

-.路上的小教堂, by 70.-

-.桥, by 70.-

-.St. Lawrence River.- 

开了8、9小时的车,终于到达我们要住的第一家airbnb。这家的owner住楼上,带着个很小的小baby,不过住了这么些天,我们从来没听见过小baby哭闹,看来他家的隔音做得非常好。

-.Sitting Room.-

-.Sitting Room, by Eva.-

-.Sitting Room的另外一边.-

-.Sitting Room, by 70.-

-.Sitting Room, by Josie.-

-.我们的卧室.-

-.Dinning Room, by Eva.-


-.bar, by Eva.-

住的环境还不错,窗外的秋色正浓,大姐大找了这个好位置,拍了张2米大长腿。不过大家的焦点都在大姐大的袜子上,我仔细一瞧,立马明白了!这不是猪蹄子吗?!🤣

-.2米大长腿, by Eva.-

由于Quebec City现在是red zone,连买菜也只能一家派两人进超市买菜。尽管司机很辛苦,为了大家,还得走一趟。

出门的时候,碰到双彩虹!

-.屋外的双彩虹, by 70.-

-.屋外的枫景 by Josie.-

-.我们住的屋子旁边的红枫树, by Josie.-

两位司机出门快2小时,还不见回来,我们开始担心起来。

Josie非得说是帅哥在超市遇到两位导购美眉,被困住了,不肯走!😄

后来打电话给70,谁知道信号不好,卡卡的,听不清楚。后来发微信给我,说快回来了。后来70同学告诉我,因为不熟悉,所以他们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找organic的肉,才这么晚回来。

回来后,司机们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为大家烤猪排。
Josie也开始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海带西红柿蛋花汤。

后来70同学从屋外拿烤好的猪排给大家,看着他忙碌的身影,我鬼使神差地说了句:“GG,你咋那么帅呢?” 顿时吐倒了一片,连70同学都几乎站不稳了。😂
我连忙解释:为大家烤猪排的男士最帅了。Eva说:学会了!
过了一会儿,Charles进来,Eva连忙夸:"Charles, 你怎么这么帅呢?!
果然被夸的同学受到两万点的暴击,一脸错愕地说:发生了什么事?!

-.Josie精心准备的海带西红柿蛋花汤.-

我们的晚餐终于准备好了,猪排好大一块,吃一块就撑S了。
喝酒的时候,也许是受到暴击没有恢复过来,Charles说:QQ,我祝你春梦了无痕!!
WHAT?! 春梦了无痕是什么鬼?!😱
据说这是发哥<纵横四海>的经典台词,哦,没看过,不知道是啥梗哦😭

-.我们的晚餐.-

看到大姐大在sitting room拍的美照,Eva同学也想拍,可是这时候的光线已经没了。
本想明天再帮她拍,可是第二天下了一天的雨,没有光线,所以没拍成。
几天后,终于等到光线了,却发现窗外的枫叶都被风雨打落了大半,好景不再。
看来美照要及时拍,过了这村就没有这店了,心疼Eva同学2秒!

2 条评论:

Worldy 说...

貌似额出境的场景还不少,经典的是粉红猪蹄 :)

QQXK 说...

大姐大必须时而不时出出镜的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