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

Jacques Cartier National Park & Quebec City (Day#2, 2020)


今天下雨,所以我们打算去公园里随便走走,然后逛逛Quebec City老城。

我们去的是Jacques Cartier National Park。现在Quebec的national park因为要控制人数,所以如果不是使用anual pass,就需要提前网上买day pass。
早些时候大牛说Quebec National Park的annal pass打5折,我们和Josie立即响应号召买了。现在算来,就我们这躺trip已经把成本赚回!😁👍

一路在高速公路开,看着两旁浓郁的秋色,大家都开心极了!现在正是peak嘛!

-.枫林尽染, by Eva.-

-.枫林尽染, by Eva.-

往日大牛开车,我们看什么,大牛也会一起扭头看个不停。
今天我们在哇哇地叫着,大牛虽然也会偶尔看看,可是貌似没有看到失神的状态!😂
看到了大牛的进步,我连忙大声夸奖:“大牛,我觉得开车技术现在已经比以前进步了很多了!”。就这么正面的赞扬,可是车里的小伙伴包括大牛,都觉得我这是讽刺大牛开车不专心。我只能说这是你自卑的心在作祟!

公园检查pass还是很仔细的,我们一车五人,staff就认认真真地每个pass scan,核对,厉害!👍

进入公园后,我们很快就发现路边有一处风景优美,可以看见小河,以及河对岸枫林尽染及其倒影。
看着后面没车,大牛立马路边停车,大家都纷纷掏出相机,拍个痛快。只有我,仍然拿着我的大灰和小灰,不停地打酱油。

-.林中小屋, by Eva.-






-.by 70.-

-.by Eva.-




大家都沉醉在美景中,也不知道拍了多久,才开始拍臭美照。
70同学的大光圈就是受欢迎啊!


-.by Josie.-


-.发现一打酱油的!.-

路边创作了许久,我们终于决定继续前行,去走条短点的trail — Les Cascades。这是条esay trail, 全程4公里。

先来到visitor center,发现窗口对着湖边,真漂亮!

最漂亮的就是trail head的湖景。我们才走没两步,就又开始拍!拍!拍!

-.大姐大亮丽的背影, by Eva.-

-.秋色中亮丽的风景.-



这一段上坡,两旁有非常漂亮的秋色,大家都纷纷在这里拍美照。
我让大家帮我和70同学也拍张合照,结果拍成矮人夫妇!🤣

-.矮人夫妇.-







话说这趟trip, Eva同学也从王妃摇身变成新女王陛下,有赶超Allison旧女王的气势!
碰巧有棵树的树根好像王座一般,我们连忙请新女王上座。Josie觉得我的小帽子不错,非让Eva同学也戴戴,结果发现了大头同学!嘻嘻!

-.女王陛下.-


Trail很短,我们在桥上拍了大合照。
-.大合照.-


-.黑老大要保持神秘感.-

-.70同学的小景.-

-.我们的囚牢.-






-.by 70.-



-.tracking logs.-

Hiking结束,回到停车场,发现云雾缭绕,真漂亮,正好给我们的车子拍张!
-.我们的车, by Eva.-


正要离开公园,发现路边另外一处也不错,拍!


-.by 70.-

Hiking完,我们决定去老城走走。

绕了几圈,没找到停车位。
因为顶着车顶箱,地下停车场又进不去,所以继续绕。最后终于在原来第一个位置找到了停车位,限时1小时。

-.这里竟然是个学校.-

我们要去的老街尽在咫尺,却怎么也找不到。
几年前跟Photo他们在零下20度去拍了圣诞灯饰,可是当时是跟着Photo他们走的,我和70同学完全不知道在哪里。

-.by Eva.-

-.空无一人.-

-.by Eva.-


-.by Eva.-

-.当年我们吃法式大餐的地方, by Eva.-

看看时间,竟然找了50分钟还没找到,难道要放弃了?结果在差不多要放弃的时候却被我们找到了,原来就在Feramon酒店的旁边,我们绕了一大圈。

-.by Eva.-



-.蓝色的蝴蝶很漂亮, by Eva.-


老街逛了5分钟,我们就得往回赶了,回到parking刚好1小时。
雨下得不小,我的Gortex Jacket外面竟然有点渗水,虽然里面是干的。MEC买的裤子就没那么好彩了,雨水渗进里面,特别是大腿前面部分,都湿了。虽然材质看起来是防水的,可是竟然都渗进去了。看来还得买!买!买!

-.我们的晚餐.-

-.干杯.-

2 条评论:

Worldy 说...

这趟的游记会越写越多,建议在篇首放个各篇的链接汇总吧 :)

QQXK 说...

会的。我一般都是全部写完了再汇总。因为没发表不知道url是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