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

在Hautes‑Gorges- de-la-Rivière‑Malbaie National Park闲逛 (Day#10, 2020)

自从昨天爬big guy把我这块山寨电池榨干后,我就很害怕大牛今天又不知道要把我们拉到什么大山去拉爆了。所以起床后一见到大牛,就拼命追问他今天我们要去哪里?!
可是每次大牛都笑而不语,搞得我非常郁闷。你越是不说,我越是要问!你越是问,我越是不说!🙃

后来得知,我们又要去Hautes‑Gorges- de-la-Rivière‑Malbaie National Park,我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!不会吧?!又要爬大山?!
我爬不动了!
爬不动了!
不动了!

幸亏Eva表示,她也爬不动了。大牛私底下也说他的腿也有点酸!
好吧,这样就好了,终于不用爬大山了。
最后决定,我们就在公园里逛逛,爬了几十米!😁

出门时,又到了各位姐妹挣扎的时刻。
每天出门前,Eva和姐姐因为衣服裤子选择太多,每次都会犯选择困难症:今天天气要怎么穿?冷吗?下雨吗?大风吗?你穿啥颜色的?你呢?帽子呢?和衣服颜色衬吗?昨天戴过了,今天不能戴了……
每天光是要计算这个都得花不少时间。

不过姐姐说得明白:天色好的时候,要争艳;不好的时候,要增艳!

这个公园真的漂亮大气,的确值得一来再来!







-.大光圈啊大光圈, by 70.-

大坝旁边有座桥,连接着两岸的大山,很壮观,各位摄影师都很认真地拿出相机在这里创作:

-.四位摄影师.-
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Josie.-

因为今天很休闲,所以大家都懒懒散散的。
扰攘了很久,才慢慢悠悠地走河边的那条trail。
就是这样慢慢悠悠地走,大家才有机会慢慢欣赏身边的风景,才能拿出相机,用心构图,留下那份美丽。

-.我想突出树干,最后调成这种鬼颜色.-

-.我想突出树干,最后调成这种鬼颜色.-





移步换景,除了湖光山色,还有很多小景也很漂亮: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

-.by Charles.-




-.by Charles.-

-.by Charles.-


-.tracking logs.-

今天只是走了很短的一段,我们早早就回到住的地方,美美地享用我们的下午茶。
现在只要不爬山,我们都基本能回去喝个下午茶,太休闲了,我喜欢!!☕🍰


晚上,大姐大用了好多材料为大家做pasta,吃!吃!吃!

没有评论: